FASHION流行快報

義大利 ETRO 攜手攝影師鐘靈 Zhong Lin 打造春夏影像,呈現「伊甸園」時髦詩意

義大利品牌 ETRO 迎來新任創意總監 Marco De Vincenzo 的首個春夏服裝形象,致敬品牌經典語彙,並由怪誕風格聞名的馬來西亞攝影師鐘靈 Zhong Lin 操刀掌鏡。
義大利 ETRO 攜手攝影師鐘靈 Zhong Lin 打造春夏影像,呈現「伊甸園」時髦詩意

本次 Etro 由新任創意總監 Marco De Vincenzo 打造的首個春夏形象,為這個經典義大利品牌賦予了新世代的氣息,形象更找來馬來西亞攝影師鐘靈 Zhong Lin 攜手打造,以 Pre-Raphaelite 畫風為謬思,為這個猶如進入「伊甸園」的奇幻之旅帶來具象化的視覺體驗。

影像靈感常以名家畫風為靈感,此次 Eden of Etropìa 也不例外,形像以設計師 Marco De Vincenzo 受前拉斐爾派 Pre-Raphaelite 的風格啟發開始,帶些詩意的呈現視覺印象,猶如伊甸園中的「蘋果」就是一個象徵與暗示並穿插其中。

故事中有走鋼索的人、仙女、女巫和公主,超現實轉化、平行時空、顛倒視角,這些細節讓你深刻感受到創意沒有一定的規則,也在幻想與現實間巧妙游移,如同 ETRO 在經典與未來間嘗試了不同的新意。

當然,我們還是得回歸服裝設計的本質,義大利受世人所讚頌的織品工藝與藝術文化融入其中,Marco de Vincenzo 將全新的視野投入設計,比如寬鬆的輪廓和強而有力的視覺效果揉合珍貴的刺繡與印花技術,為時裝迷帶來傳統與現代的結合典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