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小白鞋完美拯救妳的穿搭荒!DK會呼吸的小白鞋,結合百搭經典款式與專利技術,讓簡約美學也能有極致舒適的穿著體驗!

只要是時髦懂穿的女生,春夏季節都需要替自己入手一雙超百搭的質感小白鞋,M編最近發現一雙超犯規的完美小白鞋,不僅掌握LESS IS MORE美學關鍵,以經典簡約能修飾腳型的設計外觀,輕鬆就能完美融入各種造型風格穿搭,解決穿搭荒的造型苦手問題,加上無法超越的透氣輕盈與舒適,根本就是品味小白鞋的完美簡約美學,必收神器!
小白鞋完美拯救妳的穿搭荒!DK會呼吸的小白鞋,結合百搭經典款式與專利技術,讓簡約美學也能有極致舒適的穿著體驗!

DK小白鞋的暖白系色調與無可挑剔的素淨雅緻顏值外觀,是讓人一眼心動的魅力亮點,但M編必須說等上腳行走後,大家絕對瞬間被離譜的舒適輕盈與透氣度給擊中心房,因為DK小白鞋在機能設計上添加了獨家的隨行走步伐踩動幫浦讓鞋子會呼吸,以動態式去推動鞋內的空氣循環流動狀態,不僅可以達到助推、減壓與透氣不悶熱的效果,重量上更是減輕50%的輕盈無負擔,是台灣鞋業黑科技結合百搭時髦感的經典款式,破除許多人說好看鞋子不好穿的刻板印象,保證一穿就愛上它的節奏…

透氣舒適的真皮內裡、減壓緩震抗菌專利大底、後腳跟突起,但後腳跟突起但行走時完全無感強化空氣流通循環的神奇踩動幫浦…就問有哪雙小白鞋可以設計打造得如此強大!

好看好穿也就算了,更犯規的是DK小白鞋還超百搭!不管妳是正式職場、休閒玩樂或是甜蜜約會的風格裝扮,都可以毫無違和融入在百變造型中,而且在久站或長期行走的部分也能給予超越其他小白鞋的舒適度,想在這個春夏打造出跨圈層的品味混搭STYLE,絕對不能少了這雙美鞋!

必收DK小白鞋>>

讓甜美好感的氣質女孩LOOK更加分

春日出遊、午茶時光或甜蜜約會的甜美好感氣質造型,本身就是奶油白暖色調的DK小白鞋,是可以完美融合在各款基本經典色系或春夏主流圖案色調單品中,反而可以營造上乘精緻、優雅柔和的品味女子氣息,達到一種甜而不膩的平衡之美。

必收DK小白鞋>>

近期大人氣的率性工裝LOOK也能滿分駕馭

很多注重潮流時髦新資訊的女生,一定會知道在潮流型男生中大熱的Clean Fit與VIBE風穿搭,套用在女生身上同樣可以散發出率性俐落魅力,極簡主義的黑白色調和超舒適且有著簡約外觀的DK小白鞋最是相襯,整個就是讓日常輕鬆休閒玩樂LOOK瞬間品味UP UP!

必收DK小白鞋>>

輕鬆穿出歐美職場正裝LOOK的態度感

西裝X球鞋的混搭風潮是這幾年的職場裝扮主流,不用花費心思就給妳超百搭時尚表現力的DK小白鞋,以不花俏繁複的雅緻外型加上高級質感的皮革面料,輕鬆就成為職場女性在組合搭配正裝西裝LOOK的最佳神隊友,更不用說那獨有的滿分輕盈舒適機能,無時無刻都能陪妳追求更完美的時尚美學!

必收DK小白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