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INVINCIBLE x DAYZ adidas Originals Campus 聯名鞋款登場,展現經典球鞋與時裝樣貌

當經典球鞋結合優雅的Tweed 面料會是什麼樣貌?台灣指標店舖 INVINCIBLE® 與東京人氣選品店 DAYZ 攜手打造的adidas Originals Campus 鞋款將經典的 CAMPUS 80s 賦予了摩登新意,並將「無性別」的概念融入其中。
 INVINCIBLE x DAYZ adidas Originals Campus 聯名鞋款登場,展現經典球鞋與時裝樣貌

在這雙聯名鞋款中,你可以看到:街頭與時裝的界線已模糊、打破性別框架⋯等當今趨勢。

台灣指標選品店INVINCIBLE®一直致力於與日本知名創作單位合作,這次帶來的鞋款以 adidas Originals 經典的 CAMPUS 80s 為基底,融入優雅的時裝 Tweed 元素,將街頭文化與高級元素結合,打造中性時裝所帶來的當代風格。

全系列除了經典的黑色毛呢款之外,更公開僅在INVINCIBLE®與DAYZ限定販售的優雅白色調,無論搭配休閒還是正式風格都能得心應手。此系列在3月18日正式登場,發售規則:不限會員,先到先買,INVINCIBLE®北中南實體門市 前10名購買的消費者可獲得特製精美鞋扣別針組。

NEIGHBORHOOD 是日本裏原文化的標誌性單位之一,前陣子正式於台灣揭幕,DAYZ 是一間深受 UNDERCOVER 高橋盾、藤原浩等日本頂尖時尚人士推崇,引領澀谷宮下公園成為東京嶄新時裝重鎮, 匯聚所有日本時尚精華的選物空間,近期身處東京的朋友不妨前往逛逛。店鋪是由執掌  DELUXE 及 BEDWIN & THE HEARTBREAKERS 的設計師渡邊真史先生所展開的全新篇章,希望將東京的時尚拓展到全世界,品牌標誌更由裏原宿指標人物西山徹先生親手繪製。這些深受日本資深時尚迷喜愛的單位近年陸續與台灣展開合作,無疑對台灣時尚而言是個好現象。

各位近期如果有到東京旅行,不妨前往澀谷熱門的打卡景點宮下公園逛逛,體驗最前端的日本時裝趨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