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義大利蕾絲之王ERMANNO SCERVINO春夏新作,透過新生代風格女星席惟倫演繹,展現女性同時擁有柔和堅定、自信氣場的無拘態度之美!

義大利ERMANNO SCERVINO在繁複頂級高訂風格下,依舊不斷在設計上注入創新思維,希望讓女性可以呈現多種迷人魅力,同時也能自在地表現出自我面貌,這樣的態度與想跳脫眾人既有印象,展現更反差、更真實的樣貌,挑戰更多可能性的席惟倫有著契合的共鳴感,進而碰撞出令人驚艷的反差之美!

攝影:Johnny Lu 妝髪:芝芝

義大利蕾絲之王ERMANNO SCERVINO春夏新作,透過新生代風格女星席惟倫演繹,展現女性同時擁有柔和堅定、自信氣場的無拘態度之美!


由設計師 Mr. Ermanno Scervino 在2000年創立的ERMANNO SCERVINO,從精緻頂級的布料、細膩繁複的精湛工藝技術,讓服裝不僅僅只是單品,更是一種突出各種女性面向之美的自信優雅女力,無論何時,只要穿上ERMANNO SCERVINO就能散發出耀眼出眾氣息齊聚眾人目光。2023春夏系列,ERMANNO SCERVINO以反差對比的概念注入自身過人的美學造詣,讓新作系列每款看似優雅簡約的單品,都有著衝突卻又極為和諧的存在感。

理性堅定與柔和感性隨意切換的女性魅力

也因此,當席惟倫穿上ERMANNO SCERVINO春夏系列演繹時,更能深切直觀地感受到:「有種神奇的共鳴感。就像真實的我並非是大家印象中的柔雅氣質定位,我的個性屬於直接俐落,工作上也希望能夠挑戰各種角色演出,所以在穿上RMANNO SCERVINO後,會透過服裝設計細節感受到,俐落簡約中其實蘊含著想賦予現代女性溫和卻堅定、幹練卻細膩,那種同時兼具理性與感性可隨時切換的非制式樣貌。」 

優雅飄逸經典大膽注入反差

經典條紋針織衫搭配飄逸百褶裙,透過深淺透膚漸層設計與帥氣靴款打造出反差衝突感,讓本是優雅氣息濃厚的優雅單品組合造型,擁有了別樣現代女子的自我主張與個性態度。 

反叛精神的中性正裝魅力

襯衫X西裝褲在ERMANNO SCERVINO的巧思之下,分別以拼接蕾絲的寬鬆短版型態、彈性束口設計帶出運動時尚感的西裝褲呈現,搭配上繫帶高跟鞋,義式摩登的舒適自在風格,更顯出跳脫標籤制約的自信強大姿態。 

展現細膩且瀟灑的獨特氣息

以條紋圖案佐以細膩蕾絲拼接設計的連身洋裝,以不強調彰顯身材曲線的寬鬆剪裁呈現,完美地將清新氣質、鄉村風與瀟灑吉普賽氛圍融合,洋溢著滿滿春夏度假出遊的瀟灑女子質感風情。 


純粹百變融為一體的出色風貌

ERMANNO SCERVINO最引以為傲的「蕾絲」當然也不會在春夏系列中缺席,以休閒短T作為基底更換蕾絲材質搭配魚尾裙,不同蕾絲拼接、休閒正式的恣意混搭,融在一起優雅卻及有個性,拆開也能各自與其他基本款單品搭配,可說是百變穿搭的首選,唯一不變的是現代女子對於生活中各種精細質感的純粹追求,以及品牌始終不變的DNA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