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席惟倫X林禹攜手演繹ETRO春夏系列風格,將集結多彩繽紛熱帶花植、舒適雅緻質感元素的義式慢活,完美呈現愜意自在的時尚樣貌!

當個人獨特氣質濃厚的席惟倫與林禹,初次攜手穿上來自義大利熱情明快的ETRO 2023春夏新作,完美地詮釋了ETRO本季男女裝將迷幻綺麗圖騰、熱帶花植、雅緻質感兼具一身的多重時尚樣貌,以及悠閒帶有詩意的一場品味探索之旅。

席惟倫妝髮:芝芝/林禹妝髮:Rana

席惟倫X林禹攜手演繹ETRO春夏系列風格,將集結多彩繽紛熱帶花植、舒適雅緻質感元素的義式慢活,完美呈現愜意自在的時尚樣貌!


熱情優雅、恣意爛漫的義式慢活

ETRO 2023春夏男女裝系列,默契地呼應著從傳承歷史中尋找本質美學的全新視角,無論是揮灑異國情調的花鳥水果圖案,緹花圖紋、漸變條紋…等元素的女裝風格,或是將繁複華麗花植圖樣、緹花圖紋、絲綢亞麻…精髓元素融入的男裝系列,都有著完美呼應的默契品味,以經典輪廓X黃金比例的各式迷人單品、裝飾主義展現出ETRO無可取代的義式優雅慢活愜意情調。 

席惟倫X林禹和ETRO的迷人邂逅

在全明星運動會中展現不羈跑跳行動力,日常雅致氣質外觀之下隱藏的是歐美派別直率女子性格,這樣的反差也讓惟倫在接下來的演藝工作有更進一步的挑戰,突破大眾印象所拍攝的恐怖靈異電影《化劫》作品將在六月與大家見面,讓想以更多元樣貌及作品展示自己無限可能的她,在這次演繹ETRO春夏女裝系列時,特別表示:「可能很多人無法想像我穿上鮮豔飽和色調、繁複繽紛圖騰的風格單品是什麼模樣?但我反而穿上這樣的多彩迷幻圖騰的飄逸洋裝、帥氣褲裝,會感受到一種奔放恣意的自由釋放感,比起素淨氣質單品來說,春夏這樣的裝扮更能帶給人們無限活力與自信。」 

近期即將會有新作品推出和大家見面的林禹,笑著請大家期待他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的長髮都會質感男子形象,也將在他接下來要嘗試爭取出演突破大家印記的角色設定而剪去,他說:「不希望自己被定型在某一劇種或某種角色人設中,也想讓大家看看我短髮硬漢模樣其實很不賴(笑),同時也能精進累績自己演技實力。」身邊總自帶平靜慢活氛圍感的林禹,對於形象造型管理其實沒有過於追求要與時尚趨勢同步,有著精緻質感的舒適著裝是他日常偏好選項,「像這次的ETRO春夏男裝,我就很喜歡花植圖案的粉色針織背心、輕薄透氣的襯衫與亞麻布料西裝,都可以給基礎搭配與層次組合帶來一種高級感的舒適自在。」 

度假儀式感GET!熱情氛圍滿分的明快存在感

滿滿異國情調的紅色基調造型,以綻放絢麗花朵圖案漁夫帽及膝下圓裙,隔著時尚正紅色無袖束腰襯衫的彼此和諧呼應,絕對會成為春夏暖陽照射下最耀眼的存在,隨手再拎上點綴著寶石鑲嵌的皮革亞麻拼接水桶包,Perfect! 

打造率性女子型格!柔美與不羈的完美碰撞

拼接著幾何、緹花與迷幻圖案的V領長裙,以ETRO獨有的藝術美學讓人在穿上後呈現出輕盈不顯厚重的絕佳上乘質感,搭配個性靴款將率性不羈的瀟灑與柔美浪漫女性特質達到完美揉合平衡,也是惟倫自己覺得可以推薦給想嘗試洋裝穿搭,又怕過於甜膩的女孩們在搭配上的最佳選擇方式。 

仲夏魅力!精準掌握和諧之美的異國度假感

豐盈富麗的夏日繽紛都注入在林禹穿著的短袖絲綢材質襯衫上,隨性搭配上丹寧褲與輕盈草繩鞋底的有型涼鞋,散發著正午強烈炙熱陽光照映的熱帶氣息,同時又有收斂不張揚的度假情調,盡情享受春夏假期無所事事的獨特美好感受。 

輕鬆掌握高級感!春夏品味男子的心動穿搭

碩大花植圖騰的針織衫搭配上舒適輕盈的休閒褲,代表清晨潔淨白色調在整體造型上佔比重的配色比例下,展現出一種化繁為簡、精緻淡雅的平靜感,也是林禹個人日常很偏好的造型著裝風格,同時兼顧了休閒與正式、感性與理性,並且不失個人特色的義式摩登。 

除此之外,席惟倫與林禹對於ETRO 2023春夏系列的配飾單品也十分喜愛,尤其是洋溢著度假風情的各種造型帽款;以及從小巧提包到實用方型手袋的多樣包款,即使是穿著簡單素淨的單品也能藉由配飾單品達到讓造型瞬間有亮點的畫龍點睛之效。     

繽紛的帽款為春夏造型畫龍點睛 

水桶及方形的手提包款營造都會摩登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