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新生代女演員王淨出任GU品牌好友,立刻秒被圈粉搶穿的「PULL ON PANTS超有感美型輕便褲」請直接包色,輕鬆擁有春夏顯腿長的百變時髦造型!

演技深受肯定,總是散發著靈氣活力並存的「新生代實力女演員」王淨,2023春夏成為了GU品牌好友,讓日常私著本就偏愛以簡約雅緻質感風格的她感到相當開心,同時也從GU春夏系列新品中PICK出自己最有感的「PULL ON PANTS超有感美型輕便褲系列」,推薦給想在春夏自由混搭出各種出色時髦裝扮的女生們!
新生代女演員王淨出任GU品牌好友,立刻秒被圈粉搶穿的「PULL ON PANTS超有感美型輕便褲」請直接包色,輕鬆擁有春夏顯腿長的百變時髦造型!

一件完勝!百搭實力滿分的「超有感美型輕便褲系列」

讓王淨一穿就整個決定ALL IN包色的GU春夏新品—「PULL ON PANTS超有感美型輕便褲系列」,是從去年推出就大受好評的混搭神作,今年更是以再進化型態與大家見面,縮小了腰間鬆緊帶寬度增強細緻感,版型更加多元,著裝後的輕盈垂墜與透氣舒適也更為優秀,加上羅紋、工裝、亞麻三種不同材質款式,讓女生們在今年春夏可以靠一件褲款挑戰各種混搭風格變化!


簡單有型魅力讓王淨秒愛上ALL IN包色處理

俐落剪裁自帶簡約時尚感,輕鬆舒適的穿脫設計,加上黃金比例可修飾身型拉長腿部線條,也讓身高偏嬌小的王淨一穿就愛不釋手,打算直接包色全收,「我很喜歡「PULL ON PANTS超有感美型輕便褲系列」羅紋款的百搭特性,而且平常清洗整理收納也很簡單,與其他有壓摺設計單品相比更不容易發皺,春夏季節我喜歡的各種穿搭風格都可以融入其中,當然要全部包色入手。」

自帶清新氣息的隨性多層次風格

有時炎熱有時微涼的初春季節,選擇以亮色短版背心與透膚洞洞針織衫呈現出慵懶隨性春日氛圍,搭配上可呈現深淺棕色調層次感的PULL ON PANTS超有感美型輕便褲系列的羅紋材質褲款,在拉長身形比例之餘,更有著專屬春季的清新愜意姿態。

專屬女生的鮮明率性活力風格

鮮豔莓紅色寬鬆襯衫與黑色羅紋款美型輕便褲組合,即使是Boylish Style也因為色調關係讓中性風格平添俏麗可愛樣貌,如果想讓雙腿更顯修長則可以像王淨這樣將襯衫繫綁於腰間以短版方式呈現,想帥氣比例再加多?那麼只要補上鴨舌帽與球鞋,就能輕鬆穿出活力滿分的春夏LOOK啦!

兼顧正式&休閒簡約感的Monotone風格

西裝背心與帽TEE這樣正式融合休閒氣息的混搭方式,受到很多女孩們的喜愛,這時再穿上可因應單品秀出百變時尚表現力的羅紋款美型輕便褲,拎上個小巧手提包,就能穿出另一種低調卻無法忽視的黑白Monotone簡約時尚樣貌。

當然,除了王淨個人偏愛的「PULL ON PANTS超有感羅紋美型輕便褲—羅紋材質褲款」,還有很適合夏日的亞麻與更加硬挺的工裝款可選擇,喜歡春夏渡假氛圍感濃厚的女生可以挑選亞麻款,喜歡讓帥氣俐落特質更強烈的女生則可以挑選褲腳有縮口設計的工裝款。全系列共有超過十色可供選擇,只能說這個春夏真的只要擁有「超有感美型輕便褲系列」就能以完勝姿態駕馭各種妳想嘗試的時髦穿搭!


一件完勝整個夏季 超有感羅紋美型輕便褲 包色買起來 ▶️ bit.ly/40EOUDw

📷追蹤IG @gu_taiwan 晉升潮流達人▶️ bit.ly/2SPIFLR

🔍查詢GU實體店舖聯絡資訊▶️ bit.ly/2Sb2Oz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