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ELINE網球膠囊系列:老花網球包、夏日必備老帽…品項與開賣日一次看

隨著夏天的腳步逼近,也宣告著戶外運動潮的開始。CELINE近日推出的網球膠囊系列,把運動配件變時髦了!

Photo/ CELINE

CELINE網球膠囊系列:老花網球包、夏日必備老帽…品項與開賣日一次看

精品加入運動世界已不是第一回,像是LV就曾在疫情期間推出瑜珈墊跳繩、啞鈴等居家運動配備,為運動增添一點時髦樂趣。如今疫情陰霾已過,是時候多多走出戶外曬曬太陽、動一動!

延伸閱讀

CELINE網球膠囊系列

跟著2023春夏Saint-Tropez系列一起推出的CELINE Tennis膠囊系列,藉著南法聖特羅佩明媚陽光來拍攝這兩系列的形象片再適合也不過。

CELINE Tennis膠囊系列光是網球包就推出了數種不同顏色的老花樣式,以及氣質的米咖帆布拼接款式,值得注意的是,裡面的網球拍面上還有CELINE Triomphe的logo壓印!除此之外,另還有網球運動鞋、老帽、網球運動服等豐富單品,風格以創意總監Heidi Slimane標誌性的幹練、極簡為主。


該系列現已在部分CELINE專賣店開賣,爾後在4月的時候會上架到CELINE官網,有興趣的時尚迷不妨可以多加留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