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伯爵形象大使陳昊森 戴上世家經典作品 飛往日內瓦探索品牌璀璨之源

全球引頸期盼的《Watches and Wonders 鐘錶與奇蹟》高級鐘錶展,於瑞士日內瓦盛大展開。
伯爵形象大使陳昊森 戴上世家經典作品 飛往日內瓦探索品牌璀璨之源

瑞士頂級珠寶暨腕錶世家伯爵 PIAGET以充滿創意、大膽無畏又兼具優雅風範的 Extraleganza精神,於展中向全球錶迷們獻上多件令世家引以為傲的最新創作。

形象大使陳昊森亦受伯爵邀約,首次踏上日內瓦參與《Watchesand Wonders 鐘錶與奇蹟》高級鐘錶展,讓如陽光般溫暖的伯爵大使,為寒冷的日內瓦,帶來無比的熱情。

陳昊森戴上最新 PIAGET Polo 系列孔雀綠超薄鏤空自動腕錶現身桃園國際機場,搭配年輕優雅的Possession 18K 白金宮廷式雕刻飾紋寬版戒指和藍寶石鑲鑽項鍊,為休閒雅痞的造型增添精緻奢華細節,成為亞洲年輕男士配戴珠寶與腕錶的時尚標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