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alenciaga 大舉入侵霍格華茲,AI技術讓哈利波特、鄧不利多、榮恩、海格變型男!

AI藝術家 demonflyingfox(IG平台帳號),透過AI技術重新模擬《哈利波特》中的角色,讓哈利波特、鄧不利多、榮恩、海格⋯穿上Balenciaga服裝變型男!

Text/Jessie Photo/IG@demonflyingfox、YouTube@demonflyingfox

Balenciaga 大舉入侵霍格華茲,AI技術讓哈利波特、鄧不利多、榮恩、海格變型男!

電影《哈利波特》大家很熟悉吧?近日有一AI藝術家@ demonflyingfox(平台帳號),透過AI技術重新模擬《哈利波特》中的角色,讓哈利波特、鄧不利多、榮恩、海格⋯⋯化為更加時髦有型的版本,甚至還讓他們通通換上 Balenciaga 的前衛俐落服裝,看來這位藝術家本身是個「巴黎世家迷」吧!

AI藝術家IG、YouTube 帳號@demonflyingfox 近日在平台上發佈經過重新製作的《哈利波特》短片,獲得網友們廣大迴響,他利用AI技術將《哈利波特》中的招牌角色們重新建構模擬出新的容貌,包括哈利波特、榮恩、海格、鄧不利多、佛地魔、麥教授、石內卜、馬份、多比等都變得超級時髦有型,除了保留了角色的特點、同時又做出了明顯的改變,讓影迷粉絲們覺得十分有趣,不過,裡頭沒有辦法經過AI處理變得更精緻漂亮的,大概只有 Emma Watson 飾演的妙麗了。

不光是虛擬化,影片中《哈利波特》角色們通通換下平板無趣的巫師袍,改穿上 Balenciaga 風格的服裝造型,海格穿上風衣後簡直帥成了「水行俠」,鄧不利多的皮革帽子與墨鏡更是搭配得巧妙,每個人都堪比超級模特,直接走上伸展台也完全可以!


這些經過「美化」的電影畫面,搭配上經過修改的電影台詞,讓網友們看了紛紛被這股魔性吸引,內心又好笑又對作者深感佩服。角色們曾在電影中說的經典台詞,每一句都被加入了「BALENCIAGA」,語意瞬間變得超逗趣,最後更把「索命咒」從「Avada Kedavra啊哇呾喀呾啦」,改成了「Avada Balenciaga 啊哇呾巴黎世家」,令人看到最後絕對憋不住笑。

查看 @demonflyingfox 的作品,會發現專頁大約從今年初(2023年)才開始經營,但是產量相當可觀,一個月可以發佈十多支影片,除了《哈利波特》之外,《南方四賤客》、《魔戒》、《辛普森家庭》等知名影視作品,也都曾是他的創作來源。


Balenciaga 版本的《哈利波特》甚至出到了第2集,角色們擁有更多不同樣貌與造型,也出現了新的「巴黎世家咒語」。不過目前並不確定雙方是正式合作廣告,又或者藝術家 @demonflyingfox 單純是個才華洋溢的「巴黎世家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