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oro Piana X玄彬聯名系列開賣!只有亞太地區才有、期間限定...3個必買原因揭曉

Loro Piana經典的Summer Walker莫卡辛鞋想必大家並不陌生,這次找來代言人玄彬參與設計,所推出的亞洲限定系列更是必收!擁有它,感覺與歐巴的距離就又更近了一點。

Text/ Yvonne Lei Edit/ Jess Lee Photo/ Loro Piana

Loro Piana X玄彬聯名系列開賣!只有亞太地區才有、期間限定...3個必買原因揭曉

夏日將至,想必大家的度假計畫也都提上日程,而你還在為度假穿搭頭痛嗎?Loro Piana的經典棒球帽和莫卡辛鞋兼具舒適和雅緻的外型,再加上這次亞洲限定版有男神玄彬的加持,一分鐘幫你搞定度假穿搭!

延伸閱讀

Loro Piana X玄彬聯名系列3個必買原因

1、玄彬親自參與設計

要做出一個聯名談何容易?玄彬親自往返米蘭總公司,和Loro Piana團隊一起發想出這次的亞洲限量系列。關於設計理念,玄彬解釋:「這個項目的誕生,源於我和Loro Piana同樣熱愛大自然和戶外生活。我們一直與大自然共生共存。」

本著這樣的初心,玄彬的設計靈感來自於Loro Piana品牌標誌中的歐洲櫸樹符號,棒球帽上的刺繡和White Sole白底鞋系列都可以看到符號的運用,優雅而不失趣味性。順帶一提,吊飾的配色,包含森林綠、沙地色、紅土色及藍綠色,更是鮮明反映出對大自然的情感與關懷。

2、捐款做愛心

或許是因為剛成為新手爸爸,玄彬對於兒童議題也相當關注。這次的聯名系列,Loro Piana將會捐款來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希望可以幫助人們了解氣候變化對於兒童生活所構成的影響。Shopping同時做公益,對於玄彬歐爸得好感度再加一萬分!

延伸閱讀

3、度假穿搭參考林依晨、瘦子這樣穿

該如何搭配此系列單品?Loro Piana請來台灣大咖男星女星為你示範,像是林依晨以波希米亞風的披肩,搭配同色系的便鞋;又或者瘦子、鳳小岳的學院風格搭配,淡雅的奶茶色系別有不一樣的男神魅力。

Loro Piana X玄彬聯名系列 販售資訊

時間:即日起~4/25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1樓 (BELLAVITA 1樓中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