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歸路》井柏然Montblanc全球品牌大使:書寫一筆一劃都是啟發!

井柏然曾出版過手寫體圖書,並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手寫文字,這次與書寫工具起家的Montblanc萬寶龍合作實在太契合!
《歸路》井柏然Montblanc全球品牌大使:書寫一筆一劃都是啟發!

井柏然主演的《歸路》大家看了嗎?他在戲劇以外的最新動態,是成為Montblanc萬寶龍的新一任全球品牌大使。


說到憑著書寫工具起家的萬寶龍, 品牌調性結合專業商務與藝術人文,腕錶、皮件、飾品等多重領域相當有魅力,另一方面也持續推動書寫文化與世界各地藝術發展,在德國漢堡興建Montblanc Haus「書寫藝術的家」,再來是像前陣子上市的黑白Baby迷你款鋼筆、與Maison Kitsuné小狐狸聯名的商務皮件等限定商品,也都是在新任創意總監—Marco Tomasetta主導之下推出,更讓人感受越來越時髦有活力的面向。


講回井柏然擔任Montblanc全球品牌大使,萬寶龍執行長Nicolas Baretzki表示:「井柏然衷心熱愛我們品牌高度重視的書寫藝術。其人格特質與輕鬆駕馭潮流風尚的能力,與品牌對現代男性的看法深相契合。藉由與井柏然的合作,我們希望群眾不僅愛上書寫,更進而追求生之熱情和目標,創造印記、留下印記。」曾出版過手寫體圖書,並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手寫文字,井柏然也說:「書寫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每一筆、每一劃都是啟發,記錄了我在當下對生活的真實感受。」


井柏然X萬寶龍的首波釋出形象,以「The Library Spirit」(圖書館精神)為主軸,呈現身處圖書館之中倍受啟發的創作靈感與想像力,並同時展演他身上穿搭的新款1858系列Iced Sea灰色錶盤腕錶、大師傑作系列Meisterstück皮件和書寫工具的細節。看完廣告大片,只能說井柏然的時髦書卷氣息,萬寶龍的品牌DNA實在好搭配,也讓人更加期待雙方之後的新作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