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大嘻哈風潮登陸台中新光三越!超人氣選手+DJ輪番演出,Just Gold靜態 Runway時尚秀金燦登場!

《大嘻哈時代2》結束後,依然覺得回味無窮嗎?這股嘻哈熱潮即將席捲中台灣!以黃金珠寶聞名的香港品牌Just Gold 鎮金店,現正於台中新光三越百貨1F水舞廣場舉辦為期13天的「靜態 Runway 時尚秀」,將華麗金飾結合時尚繪畫,呈現超豐富的搭配風格,更特別邀請在節目中擁有精湛表現的選手蒞臨現場演出!是喜愛時尚、珠寶或是嘻哈音樂的你,千萬不能錯過的一場盛宴!

被封為嘻哈女神的Dizzy Dizzo蔡詩芸,剛卸下《大嘻哈時代2》的導師身份,便馬不停蹄推出新作品,身為Just Gold鎮金店代言人的她,近日與品牌攜手合作推出全新聯名系列金飾,將自身熱愛的嘻哈元素與精神投射進創作中,打造具有份量感的外型與極簡線條輪廓,不僅充分掌握嘻哈靈魂與當代流行元素,更顛覆傳統黃金美學,為金飾作品帶來全新風格與活力。

Just Gold鎮金店為慶祝與Dizzy Dizzo蔡詩芸聯名珠寶新上市,於台中新光三越一樓水舞廣場打造的「靜態 Runway 時尚秀」金燦登場!
Just Gold鎮金店為慶祝與Dizzy Dizzo蔡詩芸聯名珠寶新上市,於台中新光三越一樓水舞廣場打造的「靜態 Runway 時尚秀」金燦登場!

「靜態 Runway 時尚秀」 時尚繪畫結合金飾珠寶 打造自信伸展台

為慶祝聯名系列上市,Just Gold特別選在台中新光三越舉辦一場「靜態 Runway 時尚秀」,並邀請到經常與國際精品品牌合作的時尚插畫家PingYu秉御進行跨界合作,為此次秀展創作出五位不同風格的風尚女性,傳遞「百變Looks、百搭珠寶」的設計理念,不僅眉眼間透著代言人蔡詩芸的神韻,柔和的水彩筆觸更展現出女性的風姿綽約,無論是嘻哈風格、時尚都會、精緻名媛、甜美可愛再到氣質典雅,都能輕鬆駕馭此次聯名系列的金飾作品,運用珠寶配戴為整體風格畫龍點睛,也令五位女性在舞台上一展獨一無二的個人魅力。

Just Gold鎮金店以代言人Dizzy Dizzo蔡詩芸的嘻哈風格為首,描繪出氣質典雅、精緻名媛、時尚都會、甜美可愛等不同風格
Just Gold鎮金店以代言人Dizzy Dizzo蔡詩芸的嘻哈風格為首,描繪出氣質典雅、精緻名媛、時尚都會、甜美可愛等不同風格

而這次「靜態 Runway 時尚秀」的舞台以時裝伸展台為靈感,透過沈穩的黑色為主色調,凸顯金飾純粹的金燦光彩與天然色澤,在投射燈的映照下,風格獨立的五位女士在伸展台上個別展露自己最自信的一面,就像每一個平凡的女子,在精心打扮後,都能成為舞台上自信耀眼的主角。

大嘻哈選手將再次引爆熱潮 Just Show出你的嘻哈時代!

台中知名DJ-King將於連續兩個周六於活動現場帶來充滿動感的動態刷盤表演
台中知名DJ-King將於連續兩個周六於活動現場帶來充滿動感的動態刷盤表演

除了靜態的展演以外,Just Gold更特別邀請到台中知名的DJ – King,於4 / 22及4 / 29連續兩個周六親臨現場,從晚間18:00-21:00帶來為時三個小時的精彩刷盤演出,King不僅擁有地下樂團Bass手的磨練經歷,憑藉對節拍與音律的極高敏銳度,以及能精準掌握流行元素的選曲配歌,讓他在台中音樂界已頗負盛名,他將以專業且豐富的音樂背景為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為活動帶來集合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為「靜態」Runway Show注入嘻哈靈魂,打造沉浸式的時尚「動態」體驗。

而令喜愛嘻哈音樂的聽眾值得關注的是,Just Gold更將大嘻哈舞台拉到活動現場,重磅邀請到在節目中擁有出色表現的超人氣選手,於DJ刷盤期間19:30-20:30,於現場帶來精彩的戶外音樂演出!4 / 22(六)首先由嘻哈界的情侶檔 Majin、God Øne開場,Majin充滿靈魂的聲線搭配擁有嘻哈怪物新人之稱的God Øne,將再次合體演出,帶來一首首具有強烈節奏感且迷幻的曲目;而4 / 29(六)則特別邀請到 FRαNKIE 阿法及O.Dkizzya,FRαNKIE 阿法性感慵懶的嗓音搭配O.Dkizzya擅長的Trap曲風,將為活動帶來另一波高潮,Just Gold連續兩周在台中打造超動感的時髦周末夜,為歌迷獻上精彩絕倫的嘻哈盛宴!

Just Gold鎮金店重磅邀請《大嘻哈時代2》選手於活動現場帶來精彩演出
Just Gold鎮金店重磅邀請《大嘻哈時代2》選手於活動現場帶來精彩演出

Just Gold鎮金店藉由與Dizzy Dizzo蔡詩芸的合作,頌揚女性跳脫傳統的自信態度,表彰真女人的精神理念,「靜態 Runway 時尚秀」目前正在台中新光三越一樓水舞廣場熱烈展演中!活動至5/1(日)止,於巡展現場拍照打卡,更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不論你是喜愛金飾珠寶或是本身也是大嘻哈時代的粉絲,都絕對不能錯過這場超豐富的嘻哈饗宴!

Just Gold鎮金店「靜態 Runway 時尚秀」

活動詳情:
時間:4/19(三)~5/1(日)11:00-22:00(隨百貨營業時間)
地點:台中新光三越1F水舞廣場(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301號)

表演時段:
【DJ SHOW】
4 / 22 (六)18:00-21:00 / 4/29(六)18:00-21:00
【大嘻哈時代演出】
4 / 22 (六)19:30-20:30 Majin、God Øne
4 / 29 (六)19:30-20:30 FRαNKIE阿法、O.Dkizzya

現場活動:
時間:4/19(三)-5/1(日)11:00-22:00
活動方式:於巡展活動現場拍照,並打卡上傳至個人 Facebook/Instagram 貼文或限動,hashtag #JustGold靜態Runway巡展並TAG @ Just Gold Just Diamond (Taiwan) 台灣鎮金店專頁或@ just_gold_just_diamond,即可獲得「Just Gold時尚百變紙娃娃」乙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