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安潔莉娜裘莉個人品牌Atelier Jolie首個合作對象是Chloé!48歲女神將帶來最有氣質的聯名系列

安潔莉娜裘莉於5月份時宣布即將推出她的自創品牌「Atelier Jolie」,今日驚喜公開Atelier Jolie的首位合作夥伴,將會是法國品牌Chloé!

Photo/IG@angelinajolie、getty

安潔莉娜裘莉個人品牌Atelier Jolie首個合作對象是Chloé!48歲女神將帶來最有氣質的聯名系列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於5月份時宣布即將推出她的自創品牌「Atelier Jolie」,今日驚喜公開Angelina Jolie的首位合作夥伴,將會是法國品牌Chloé!雙方共同參與設計,以裘莉長年深愛的晚禮服作為重點設計發想,預計創造出一系列頌揚女性氣質的聯名膠囊系列,Chloé x Atelier Jolie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讓人好期待!

安潔莉娜裘莉自創品牌Atelier Jolie

安潔莉娜裘莉日前6月4日才剛過完她的48歲生日,身材、美貌狀態一如既往的完美,然而隨著年紀愈長,她獨特的女人韻味愈加深刻,常靠著私下簡練、脫俗的穿搭,成為粉絲們的話題,日前她宣布開啟個人品牌新企劃「Atelier Jolie」,吸引大批網友注意,她說道:「Atelier Jolie是一個讓世界各地的創作者,如裁縫師、設計師、工匠合作的地方。希望可以建立一個無分社會階級、經濟的創意團體。」希望能透過她的力量去幫助弱勢,同時為兼顧環境浪費問題,Atelier Jolie將著重使用剩餘物料生產商品。

Chloé成為安潔莉娜裘莉自創品牌Atelier Jolie首位合作夥伴

沒有讓大家等待太久,安潔莉娜裘莉為個人品牌展開的第一項動作出爐,便是與法國品牌Chloé推出聯名企劃Chloé x Atelier Jolie,該系列由Chloé創意總監Gabriela Hearst和安潔莉娜裘莉共同設計,從裘莉自身最愛的晚禮服作為設計重點,將以低調的女性氣質為基礎,呈現出流暢雋永的細節,注入裘莉的個人魅力和她的理念,鑒於裘莉眾所周知的好衣品,想必會帶來非常時髦的成品。

雙方合作的背後原因:Chloé為獲得認證的B型企業

安潔莉娜裘莉與Chloé在關注全球環境、社會議題上,是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且Chloé為少數獲得認證的B型企業品牌,更讓裘莉感到放心合作,B 型企業認證指的是評估品牌社會和環境影響最嚴格的認證之一,涉及了300多個關於管理、員工、社區和對環境影響的問題。Chloé x Atelier Jolie系列將會顯示雙方對環境、社會許下的承諾與決心,採用了比Chloé以往任何系列都更高比例的低環境衝擊材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