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Jisoo率領DIOR謬思女神大軍拎上「Lady 95.22」!揭曉關於這顆美包必知的4個細節

DIOR新手袋「Lady 95.22」近日釋出新廣告,由人間Dior Jisoo率領品牌謬思女神大軍一同演繹,並揭曉了關於這顆絕美Lady 95.22時尚迷必知的4個細節!

Photo/DIOR

Jisoo率領DIOR謬思女神大軍拎上「Lady 95.22」!揭曉關於這顆美包必知的4個細節

BLACKPINK Jisoo可說是DIOR爭取到的珍貴寶藏,享有公主級別的待遇,DIOR CEO甚至曾說過:「如果Jisoo被YG解雇,我會直接把她帶走!」這回由Jisoo率領DIOR的眾女神大軍出鏡新一季形象廣告,包括Jennifer Lawrence 、Anya Taylor-Joy、摩納哥王妃Beatrice Borromeo、迪麗熱巴……以及早先創造出宣言式標語系列時的靈感謬思—美籍女作家 Chimamanda Ngozi Adichie,在女性攝影師 Brigitte Lacombe 鏡頭中率性、自若演繹「Lady 95.22」包款。

  • Anya Taylor-Joy
    Anya Taylor-Joy
  • 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
  •  Chimamanda Ngozi Adichie
    Chimamanda Ngozi Adichie
  • Beatrice Borromeo
    Beatrice Borromeo
  • Jennifer Lawrence
    Jennifer Lawrence


Lady 95.22細節1:輪廓延伸自傳奇黛妃包Lady Dior

第一眼看見Lady 95.22,就能發覺Lady 95.22傳承了Lady Dior的基因,那顆被黛安娜王妃愛上的包,其實原本名為「Chouchou」,1996年才正式更名為「Lady Dior」,方形硬挺的輪廓令人印象深刻,然而在經過現任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的改造下,將包款賦予更為柔軟流暢的線條形狀,以呼應女性優雅的身體輪廓,誕生了「Lady 95.22」。

Lady 95.22細節2:命名數字的由來

「Lady Dior」首次問世於1995年,並在2022年的秋冬時裝秀上被重新演繹,進化為新風貌的「Lady 95.22」,因此提取95與22數字作為包款命名,象徵歷史與現代的連結。

Lady 95.22細節3:經典藤格紋變大了、手提把新設計更好看

DIOR標誌性的藤格紋縫線圖案(macrocannage)在Lady 95.22身上放大了,呈現更立體的外觀,原先Lady Dior的手提把為皮革全包邊的設計,Lady 95.22則是讓皮革與金屬並存相連,是一項新穎、好看的小細節。


Lady 95.22細節4:竟然僅推出黑、白兩色?

Lady 95.22僅提供兩種顏色:深邃黑色與拿鐵白,此外,就連新釋出的形象廣告也以黑白畫面呈現,而這不是巧合,背後的確是有意涵的,代表著少了光鮮色彩,經典依然雋永留存,不過DIOR未來或許會替Lady 95.22增添新色彩也不一定。另外Lady 95.22總共有三種尺寸,分別為小型、中型和特大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