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還魂》黃旼炫拍Moncler廣告放送電眼令人心動!Moncler x FRGMT聯名3大亮點揭示

韓劇《還魂》中的「最帥男二」黃旼炫,於Moncler最新廣告中大肆放送迷人電眼,讓粉絲超心動!宣傳的正是最新聯名Moncler x FRGMT系列,帥氣3大亮點本篇整理給大家。

Photo/Moncler、官網

《還魂》黃旼炫拍Moncler廣告放送電眼令人心動!Moncler x FRGMT聯名3大亮點揭示

黃旼炫身為Moncler全球品牌大使,在今年(2023年)2月Moncler於倫敦舉辦的《THE ART OF GENIUS天才創藝大秀》上,便已獲邀出席盛大活動,顯示雙方好交情。黃旼炫這回為Moncler Genius天才計畫最新登場的「Moncler x FRGMT系列」廣告擔任主角,大片以《Love is Human》為題,透過機器人LOVOT的視角來呈現眼神中的愛意,讓他憑藉一雙電眼帥度破表,再次引起話題!

Moncler x FRGMT系列3大亮點

Moncler x FRGMT系列靈感何來?

這回的聯名一切源頭要說到1974年的一張明信片,在Moncler的典藏檔案中,有一張由一支白朗峰探險隊寄給Moncler的明信片,用以感謝品牌為隊員提供的高性能服裝,為向至今不曾變過的重視自然精神致敬,全系列以明信片上的形象,以及當時的登山線路圖,成為貫穿整個系列的養分。

Moncler x FRGMT全新標誌誕生

合作過多次的Moncler與藤原浩品牌FRGMT,早已培養出絕佳默契,新的聯名標誌將Moncler的招牌輪廓從中分兩半,將FRGMT字樣包在中心,象徵雙方持久和諧的夥伴關係。另外,大大的MF字母也頻繁出現於系列單品中,簡潔明瞭的代表著雙方品牌。

Moncler x FRGMT系列主打「棒球外套」

在藤原浩標誌性的黑白基調上,本次聯名加入了黃色和綠松石色點亮,推出包括外套、羽絨服、滑板鞋、帽子、漁夫帽、托特包……等豐富單品,其中主打「棒球外套」,為藤原浩改造自80年代的版型,將之「FRGMT化」,挹注現代潮流的輪廓與細節,更加貼合Z世代群體的喜好,且每件棒球夾克於袖子上均帶有獨立序號,別具個人專屬的意義。

更多焦點單品:

千鳥格圖案羽絨外套。
千鳥格圖案羽絨外套。

百合花羽絨夾克。
百合花羽絨夾克。

Moncler x FRGMT羊毛帽。
Moncler x FRGMT羊毛帽。

Moncler x FRGMT漁夫帽。
Moncler x FRGMT漁夫帽。

全新Moncler x FRGMT系列已登陸盟可睞Moncler指定專賣店和官網Moncler.com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