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RTIFACTS引進網球運動品牌PALMES搭上熱潮!更在台北東區打造超可愛「迷你網球場」打卡區

跟上民眾瘋看網球的熱潮,ARTIFACTS獨家引進網球運動品牌PALMES,還在台北東區巷弄間打造了「迷你網球場」拍照打卡區,隨便拍都能誕生陽光美照大片。

Photo/ARTIFACTS

ARTIFACTS引進網球運動品牌PALMES搭上熱潮!更在台北東區打造超可愛「迷你網球場」打卡區

ARTIFACTS獨家引進PALMES開設快閃店

繼法國網球公開賽落幕後,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很快地將在7月初開打,看準網球帶起的熱潮,ARTIFACTS獨家引進以網球文化發想創立的時裝品牌PALMES,並於6月15日至7月16日開設期間限定快閃店,販售可愛圖畫、手繪風格的服裝、毛巾、水壺、帽子……等網球運動所需的各類單品。

ARTIFACTS更將東區敦南旗艦店的露臺區改造成一座「迷你網球場」,於草地上擺放主審台以及網球置球架,看起來煞有介事,讓大家可以在此拍美照,成為新鮮的時尚打卡點。

PALMES創立故事

PALMES由來自哥本哈根的設計師Nikolaj Hansson於疫情期間創立,原先的他是一名狂熱滑板運動員,但在疫情時他開始嘗試網球運動,沒試過不知道,開始接觸後他直接瘋狂愛上,對網球的熱情甚至促使他創立了PALMES,其命名來源正是網球運動的前身:Jeu de Paume,PALMES希望讓網球時尚並存於球場上與球場外,於日常注入網球的活力與所需的機能性,同時加入童趣可愛與潮流的元素。

PALMES在落實環保上也很有自己的原則,大部分的服裝和配飾是在歐洲生產,採用有機或可再利用的環保材料製成,版型上雖以男士為主,但是中性的設計不論男、女都可以駕馭。

PALMES推薦單品

ARTIFACTS獨家配色款 Flowers 上衣NT$3,280。

ARTIFACTS獨家配色款 Flowers棒球帽NT$2,980。

Pearl 針織開襟羊毛衫(白綠)NT$9,580。

Yours 水壺NT$1,280。

Society 帆布托特包 NT$2,680。

Vilas 毛巾NT$2,280。



【ARTIFACTS x PALMES 獨家快閃店資訊】

時間:6月15日至7月16日

地點:ARTIFACTS敦南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77巷23號1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