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ommy Cash時裝週看秀洗版社群!默劇小丑、假髮毛怪…看秀造型誰能超越

怪誕風格聞名的饒舌高手Tommy Cash,今年的2024春夏男裝時裝週搶盡鋒頭,有他在的地方誰都別想有鏡頭!

Photo/ Instagram

Tommy Cash時裝週看秀洗版社群!默劇小丑、假髮毛怪…看秀造型誰能超越

從先前的adidas聯名Superstar來看,就知道Tommy Cash不是省油的燈,尤其在最近幾季時裝週,每回登場看秀的造型更是越發瘋狂!怪誕二字,或許已不足形容Tommy Cash今年在2024春夏男裝時裝週的表現了⋯⋯

延伸閱讀

Tommy Cash 2024春夏男裝週看秀造型

Rick Owens

首先登場在Rick Owens秀場,Tommy Cash致敬法國的默劇文化,與MSCHF、Crocs合作,把自己打造成默劇小丑,台上走秀,在觀眾席的他也不忘演好演滿——一會兒讚嘆服裝設計、一會兒享用紅酒、一會兒又表演起默劇⋯⋯坐在他身旁的出席嘉賓還能淡定看秀,實在佩服。

Marine Serre

接著來到以月亮衣出名的Marine Serre,有別現場其他嘉賓皆身穿品牌標誌性的設計符碼,Tommy Cash乾脆把假髮批滿全身、變身雪髮毛怪!到底有沒有要好好看秀,不曉得。

Doublet

最後出現在Doublet秀場,只能讚嘆:「唯有Tommy Cash可以超越Tommy Cash。」壓軸造型化身為每天用餐的餐桌,盤中的食物不是道具,而是真的海鮮!為了這個造型,Tommy Cash的團隊還得等到最後一刻才能完成整體造型,以保持海鮮的新鮮與臨場感。

Tommy Cash以上三個造型,你最喜歡哪一個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