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包你入坑5原因】BALENCIAGA巴黎世家旋轉貨架曬LE CAGOLE半月包,全新包型+愛心鏡迷倒一票女神

BALENCIAGA的「LE CAGOLE」全新半月包,可以說是新一代的女神愛包,現這咖包魅力何在本篇直接告訴你!

Photo/Balenciaga

【包你入坑5原因】BALENCIAGA巴黎世家旋轉貨架曬LE CAGOLE半月包,全新包型+愛心鏡迷倒一票女神

BALENCIAGA在2021年秋冬以經典機車包為基礎延伸設計的「LE CAGOLE」全新半月包,一推出便受到各界女神們的喜愛,包括南韓大勢女演員韓韶希、Dua Lipa、Kendall Jenner、Gigi Hadid等人都紛紛將包款背上身,現在直接一起來看看這咖包魅力何在!

BALENCIAGA LE CAGOLE互動旋轉陳列繽紛可愛

台北、台中、高雄專門店都有

BALENCIAGA近日在全球34間指定專賣店內,以紀念品商店裡旋轉陳列貨架的方式,展示LE CAGOLE系列包款,看著紅色、橘色、螢光黃、亮綠色、天藍色、等各種繽紛色系,以及鱷魚壓紋皮革、絨面革、水洗仿舊牛仔等不同材質的美包懸掛在旋轉架上,搭配架上的復古鏡面設計,透過折射下,看起來可愛又有趣,台灣包括在台北、台中、高雄的專賣店內都可以看到!

BALENCIAGA「LE CAGOLE」半月包5個迷人之處

「LE CAGOLE」命名就很有態度

包款的名字源自法國俚語—cagole,字面上的意思是在形容「過度打扮自己的時尚潮人」,而BALENCIAGA直接將這種造型過度的形象轉化成包款設計,就連包上附的隨身鏡,都被換成了搶眼的愛心外型設計!

延續經典的全新半月包型

很明顯LE CAGOLE的整體設計是以熱賣20年的經典機車包為基礎,將包身改為近年流行的半月包型外,保留了機車包身上的鉚釘、皮革拉鍊繩、隨身鏡等細節元素,搭配上可以調整孔洞的皮革背帶,無論是搭配性或流行感都更高。

愛心隨身小鏡太可愛

除了在包身延續Classic機車包的扁平鉚釘元素外,最可愛的是將包款上的小鏡子改為愛心型的設計點綴,中和了包款的不羈風格,除了愛心鏡子外還有小收納包,實用度也增加了!

超多色選、材質搭配

LE CAGOLE除了各種色系的柔軟皮革款式之外,還有以細紋皮革、鱷魚壓紋皮革、絨面革、水洗仿舊牛仔、亮面或海綿布料等材質的款式可以選擇,搭配上磨損仿舊、穿孔、安全別針、塗鴉或字母組合圖案,以及閃亮水鑽裝飾,完全展現巴黎世家的前衛風格。

女神們搶著曬包

在這款全新的半月包推出後,時尚網紅、超模、大勢女星們紛紛都背上這咖包,時尚寵兒Dua Lipa、巴黎世家品牌大使韓韶希、超模Kendall、世界級網紅Chiara都不約而同為大家示範LE CAGOLE的各種穿搭搭配,也讓這咖包成為新一代的IT Bag之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