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潮人必須購入!今夏大事,台潮王者LAKING×傳說對決重磅聯名登場,讓你穿得帥也玩得潮

2023年初夏,台灣街頭潮流品牌「LAKING」將與手遊品牌「傳說對決」共同打造聯名企劃,超強單品一次看!

圖文提供/ LAKING

潮人必須購入!今夏大事,台潮王者LAKING×傳說對決重磅聯名登場,讓你穿得帥也玩得潮

G.O.A.T 聯手出擊

全台潮人們注意!2023年夏天台灣街頭潮流G.O.A.T「LAKING」將與手遊界知名品牌「傳說對決」攜手打造今夏最震撼的合作企劃。本次聯名合作將帶來短T、褲子、襯衫、帽子等豐富又精采的單品。

潮流勢力崛起

雙方於2023年首次合作聯手大玩復古潮流設計,令街頭潮流與藝術創意相互碰撞,設計中加入蠟染、亮色、花紋等別具風格的特色,打造包括T恤、長褲、襯衫、帽子等在內的多款單品及配件,預計於7月14日開賣,歡慶傳說日!細膩又充滿個性的設計風格,絕對是各路潮人購入首選!

豐富單品《穿得帥也玩得潮》

本次雙方聯名的單品各具特色,蠟染的短袖以80年代的復古風格為發想,同時融合了文字+圖片的款式令潮人們趨之若鶩!長褲除了一眼即視的重水洗感,細節上更繡上雙方合作的聯名LOGO,穿起來同時兼具舒適與透氣更是潮人們不可錯過的頂級單品!

跳色的短T採用塗鴉式字體,令整體風格更加凸顯,個性與潮流並存。襯衫則以LAKING拿手的工裝機能款設計加上文字標語,更讓整個聯名企劃出眾不凡。配件部分則有簡單俐落設計的帽子,加長的帽尾與兩側擁有精美的刺繡文字與LOGO,也看得出品牌對於細節的重視。本次的聯名設計風格融入眾多流行元素,並融合傳說對決今年的傳說日元素,包括祖卡、奎倫、綺蘿等精美限定造型,讓你成為街上最嘻哈的存在!

相信不論是手遊迷、潮流達人們都能挑選最適合自己風格的單品。

LAKING x 傳說對決聯名這邊看

LAKING 官方網站

LAKING Facebook

LAKING Instagra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