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好逛!5間韓式網拍品牌推薦,韓系歐膩、街頭潮妞可鹽可甜全包了!

喜歡韓系穿搭的女孩們,想找到自己的命定店家,這邊請收下!

Text/Edie、Nina

超好逛!5間韓式網拍品牌推薦,韓系歐膩、街頭潮妞可鹽可甜全包了!

喜歡韓系穿搭的女孩們,想要在茫茫網拍海中找到自己的命定店家真的不簡單,這次直接為大家搜羅了5間可鹽可甜的韓系穿搭網拍品牌,無論你是優雅歐膩或是街頭潮妞,一定能找到適合的風格!

5間韓式網拍品牌推薦

1.OWN 歐恩

喜歡簡約的韓系穿搭風格絕對不要錯過OWN歐恩,店主的風格是簡約俐落的單品搭配Clean fit感,沒有太繁複或難上手的疊穿或搭配,不過在服裝單品的細節上都會比較有設計感,而且新品的直播也會找來許多不同身高、身材的模特試穿,讓大家可以更精準的挑選自己適合的衣服。

2.ATTENTION

韓系小姊姊請往這邊看!ATTENTION的選品風格偏向韓系溫柔小姊姊的風格,單品設計在版型上也大多很適合亞洲人的身形,許多忠實粉絲更大推他們家的牛仔褲,回購率高超,喜歡韓系褲款的可以參考。

3.oiiv

現正大勢的Y2K潮流怎麼能沒有?oiiv的選品都是由闆娘到韓國親自選貨,服裝單品的流行度非常高,造型感也強,新品直播時也會邀請不同身高的模特來搭配衣服,除了服裝之外,還有像是太陽眼鏡、項鍊、帽子等等穿搭配件可以選擇,喜歡有點辣穿搭的女生可以關注看看喔!

4.OFFSET STUDIO

OFFSET STUDIO絕對是酷酷女孩專屬的店『OFFSET STUDIO』寬褲加短版上衣絕對是他們家的標配,在他們店裡也有賣專屬韓國的潮流品牌,質感跟款式那更不用說了!絕對讓你意想不到的好穿,喜歡比較街頭穿搭的女孩可以來逛逛這家喔!

5.ypcc studio

喜愛韓國歐膩風格的這間應該不會太陌生,主打偏成熟溫柔的穿搭風格,每一季的服裝上架就迅速完售,不過價格稍微偏高一些,但服裝的材質跟品牌都很不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