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endi 2023秋冬女裝新廣告釋出!搶先預覽3款潛力it bag名單

Fendi 2023秋冬女裝系列形象廣告於近日釋出,模特兒們演繹本季幹練優雅、時而古怪俏皮的新裝,同時也搶先揭示了接下來最有潛力的it bag,想比別人更快掌握潛力爆款就看這篇。

Photo/Fendi

Fendi 2023秋冬女裝新廣告釋出!搶先預覽3款潛力it bag名單

Fendi 2023秋冬女裝系列形象廣告

Fendi 2023秋冬女裝系列的創作靈感為第四代傳人Delfina Delettrez Fendi的日常衣櫥,女裝創意總監Kim Jones說過:「我至今還記得上班第一天的Delfina身穿藍色與棕色套裝,給我留下深刻印象。她對FENDI的詮釋方式優雅且別緻,讓我著迷。」

同時也擅長男裝設計的Kim Jones在Fendi 2023秋冬索性把男裝輪廓融入女裝,重新反思模糊性別二元性,他透過解構重組的手法來完成此概念,像是能露出香肩的西裝、層疊百褶裙的煙管褲……並加入相對簡練的龐克元素,向逝世的Vivienne Westwood提出致敬。形象廣告中模特兒們穿上新裝造型,不時做出俏皮舉動或露出可愛笑容,演繹幹練優雅同時具有自由靈魂的Fendi女人。

Fendi 2023秋冬系列潛力it bag

Fendi推出全新C’mon包款

揉合本季精簡的輪廓線條,創作出全新的C’mon包款,圓潤馬鞍包曲線在邊緣有著細緻包邊,加入復古金屬 FF 標誌,一口氣帶來3種尺寸,包括中型、小型以及Nano尺寸,各自百搭,其中固定肩帶的金屬環也暗藏巧思,呼應系列所散發出的龐克態度。

Fendi推出全新Origami 包款

配件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本季設計出一款擁有2種面貌、可隨時自由切換的新包型,上方袋口依據不同的使用方式能有不同形狀,集兩種形態於一體,恰恰符合Fendi這回強調的二元性融合,同樣提供不同的尺寸,寬底設計一眼便能看出其實用性。

Fendi多功能口袋包

融合男裝精神的2023秋冬系列,實用度大大提升,在Fendi Baguette 包上長滿了多個小Pocket,一舉新增超多收納空間,實用又具裝飾性質,可愛外型早在時裝秀時就已被認定為潛力爆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