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3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場邊名人穿搭特輯:凱特王妃、貝克漢超搶鏡!金宇彬、Krystal齊現身

2023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球場上打得火熱,場邊看台則是眾多名人的時尚比拼戰場,以下美麗佳人整理2023溫網最佳名人穿搭特輯,一起來看看你喜歡的明星有沒有上榜!

Photo/Getty、Instagram@wimbledon、ralph lauren

2023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場邊名人穿搭特輯:凱特王妃、貝克漢超搶鏡!金宇彬、Krystal齊現身

2023溫網場邊名人最佳穿搭特輯

凱特王妃 Princess of Wales Kate Middleton

開賽第二日,凱特王妃身穿Balmain經典六釦長版西裝外套搭配百褶長裙,薄荷綠色與白色裙裝的組合恰巧符合溫布頓主題綠、白色系,復刻自80年代的剪裁設計與她的氣質相輔相成,並佩戴傳承自黛安娜王妃的藍寶石戒指,展現高貴與優雅。

7月15日女子單打決賽,凱特王妃穿著Self-Portrait的黃綠色毛呢西裝與百褶紗裙,呼應網球的明亮色彩。

7月16日男子單打決賽當天,凱特王妃依然不離開綠色,身穿英國設計師品牌Roland Mouret的祖母綠色修身洋裝,相當高雅。

費德勒Roger Federer

退役網球巨星費德勒與凱特王妃一同在包廂內觀賽,當天他選以一套卡其色西裝,搭配他的藍色面盤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 Sky-Dweller腕錶。

費德勒妻子Mirka Federer

站在費德勒身旁,Mirka身穿一件植物刺繡的白色連衣裙,出自Zimmermann 2022 年春季膠囊系列。


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

開賽第三天,大衛貝克漢現身在觀眾席皇室包廂,他穿著淺卡其色的Ralph Lauren紫標系列西裝與白色襯衫長褲,手上配戴Tudor Black Bay 58腕錶,綠色表面呼應溫網草地。

金宇彬

眼尖的網友們應該有發現,看台上驚喜出現了韓星金宇彬的身影,他身穿Ralph Lauren的深藍色條紋西裝搭配白色長褲,腳踩一雙樂福鞋,流漏一絲紳士雅痞的氣息。

鄭秀晶Krystal

坐在金宇彬身旁的不是申敏兒,而是Krystal。Krystal這天穿著Ralph Lauren的削肩洋裝,並搭配Wellington系列白色手拿包。

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

說到英國的紳士,不能忘了我們「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以一身深藍色的西裝造型現身溫網場邊,與所有觀眾們一起沉浸在比賽當中。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相比其他到場的男星,布萊德彼特穿得較為休閒。布萊德彼特身上穿著同色系的針織馬球衫與麂皮夾克,加上一副Tom Ford飛行員墨鏡,展現一貫瀟灑帥氣。

艾瑪華森Emma Watson

「妙麗」在最後兩天的單打決賽中現身,艾瑪華森於女子決賽當天穿著Oscar de la Renta的白色蕾絲洋裝,第二天則是白、粉色的清爽褲裝搭配。

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與老婆瑞秋懷茲Rachel Weisz

前任007丹尼爾克雷格穿著灰色的亞麻西裝,寬闊的肩膀線條看起來依然是超硬派!一旁老婆則是以米色系為基調,一身率性的襯衫、西裝造型,也非常時髦有型。

安德魯家菲爾德Andrew Garfield

「二代蜘蛛人」於男單決賽當日穿著Ralph Lauren紫標系列米色西裝內搭紫色襯衫,根本是英倫紳士的模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