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3父親節禮物推薦:Dior、CELINE、Gucci…10款精品卡夾搜羅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是「八八」父親節了!正在思量該買什麼當做父親節禮物,本篇為你整理出10款低調風格的精品卡夾們。

Photo/ DR

2023父親節禮物推薦:Dior、CELINE、Gucci…10款精品卡夾搜羅

每一年靠近父親節,除了要尋覓餐廳、父親節蛋糕,再來就是思忖要送什麼禮物。以下為各位搜集了各精品,包含Dior、Gucci、愛馬仕等10款質感、低調風格的卡夾,挑一款最適合的設計送給家中辛苦的老爸吧!

2023父親節禮物精品卡夾推薦

2023父親節禮物精品卡夾推薦

推薦1:Balenciaga

向來給人十足個性印象的Balenciaga,卡夾設計延續一貫的設計特色,推薦給穿搭帶有自我風格的父親。 

官網定價NT$9,900

推薦2:Bottega Veneta

大格紋的皮革編織更顯得大方、俐落,極簡設計藏有撞色縫線的小亮點。 

官網定價NT$14,000

推薦3:CELINE

一個零夾包+一個卡夾的組合,讓爸爸可以隨當日的造型選擇合適尺寸的錢包放進口袋,時而可以廣納雜物、時而可以精簡小巧,非常方便。 

官網定價NT$15,000

推薦4:Dior

將馬鞍包的特殊弧線畫作縫線亮點,簡單卻不失設計感。 

官網定價NT$15,000

推薦5:Gucci

內裡一共有4個卡夾層,背面另有個卡層收納;卡夾正面以標誌性的馬銜鍊點綴,低調又富饒品牌特色。 

官網定價360美元(約NT$11,170)

推薦6:Hermès

若有點預算的話,不妨看看以溫潤皮革手感深得人心的愛馬仕。沒有繁複的設計,以最簡單的樣子呈現出皮革最原始的質感。 

官網定價820美元(約NT$25,445)

推薦7:Louis Vuitton

一面是鈔票夾,另一面是卡夾層,中間還有一個收納空間,並以LV的經典棋盤格圖樣製作。 

官網定價NT$12,500

推薦8:Loewe

取Loewe賣到翻掉的Puzzle圖樣為靈感,將其變成縫線設計,6個卡夾層後還有一個長口袋空間,加上一個拉鍊零錢收納區,推薦給錢包東西偏多的父親。 

官網定價NT$16,000

推薦9:Prada

一共有8個卡層,加上一個零錢收納袋,以Prada經典的Saffiano皮革製作,耐磨又耐刮。

官網定價NT$16,500

推薦10:Saint Laurent

身兼卡夾、名片套兩用,身色的皮革低調綴以Saint Laurent的燙金字樣,極簡又耐看。 

官網定價NT$10,4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