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SCHF黃色洞洞靴8/9要開賣了!找來Crocs聯名比上次貴了100美金,你的錢包準備好開搶了嗎?

稍早於巴黎男裝週上首度曝光的MSCHF黃色洞洞靴,正式宣布即將要於8月9日上架發售了!這回找來Crocs聯名合作定價450美金,整整比上次的大紅靴貴了100美金,你的錢包準備好開搶了嗎?

Photo/IG@mschf、crocs

MSCHF黃色洞洞靴8/9要開賣了!找來Crocs聯名比上次貴了100美金,你的錢包準備好開搶了嗎?

MSCHF黃色洞洞靴Big Yellow Boots首度曝光

今年6月,Rick Owens 2024春夏男裝秀場上,邀請到饒舌歌手Tommy Cash 現身看秀,看秀造型一向不驚人不罷休的他,把自己裝扮成了默劇小丑,以整身的黑白條紋裝現身,讓他腳上的「黃色洞洞靴」成為視覺亮點,馬上就吸引了媒體的目光。

當大家還正在猜想這雙「大黃靴」與先前創意團隊MSCHF爆紅的「大紅靴」怎麼如此相似?官方便出面說明,的確是最新的設計鞋款,而現在也正式確定即將對外販售!

MSCHF黃色洞洞靴Big Yellow Boots介紹

MSCHF這回攜手Crocs推出Big Yellow Boots,輪廓複製自上回的Big Red Boots,並同樣採用TPU橡膠和EVA材質、搭配3D列印技術製成,鞋面上方使用Crocs經典的洞洞設計,並將之放大表現,更凸顯卡通造型感,令人聯想到卡通人物海綿寶寶,或是巨大的金黃起司,鞋後跟注入繫帶,並在兩側的轉扣分別印上MSCHF與Crocs的標誌。

光是Big Yellow Boots本身已經夠有話題了,但MSCHF加碼邀請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拍攝形象,她穿上黃色緊身衣搭配這雙Big Yellow Boots賣力演出,有她的加持討論度更盛!

MSCHF黃色洞洞靴Big Yellow Boots販售資訊

MSCHF「Big Yellow Boots」預計於美東時間8月9日下午2時於MSCHF官網開放抽籤販售,定價450美金(約台幣14,100元)。相較於Big Red Boots當時的定價350美金(約台幣10,500元),這回Big Yellow Boots有了Crocs的合作與Paris Hilton人氣,整整貴了100美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