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包你入坑5原因】FENDI全新C’mon包,馬鞍包型+長短背法,迷你款還能當腰包

FENDI在7月登場的C’mon包款,除了是全新的包型之外,大大的FF標誌與細節搭配延續經典,迷你款式還能另外作為腰包!

Photo/FENDI、美麗佳人編輯部

【包你入坑5原因】FENDI全新C’mon包,馬鞍包型+長短背法,迷你款還能當腰包

在FENDI 2023-24的秋冬女裝系列中登場的C’mon包款,是品牌創意總監 Kim Jones為大家送上的全新包款,簡約洗鍊的馬鞍包型實背實搭,更有多種不同的大小與背法,相信會是FENDI品牌年度熱門包款的強力候選。

FENDI全新C’mon包5個迷人之處

全新馬鞍包型俐落簡約

在Kim Jones入主FENDI後,不僅在服裝上讓人驚艷,推出的包款也讓人眼睛一亮,而這款在2023秋冬秀場上初登場的「C’mon」的包款,以全新的復古馬鞍包型傳遞簡約有時髦的氛圍,兼具了實用感與搭配性。

經典FF標誌呈現

Kim Jones在包款上依舊玩轉著經典的「FF」標誌,從早先在First包款上以傾斜的F字母融入手拿包包釦後,C’mon則是以光滑邊緣的復古金色FF標誌,在包蓋上呈現。

20個零件組合精緻細節

C’mon的包型雖然簡約卻不簡單,整個包身是FENDI的皮革工匠們以20個零件組合而成,呈現精湛皮件工藝的手法,打開包內後還能看到內裡固定肩帶的金屬鉚釘上也有FF的標誌,讓包包的細膩感也油然而生。

三種尺寸、多種背法

C'mon包款除了有皮革款之外,也有經典FF老花設計的款式,尺寸共分為三種,大款與中款的尺寸可以收納隨身的日常必備品,搭配上可調式的肩背帶設計,作為斜背、肩背都很方便,其中迷你的Nano尺寸包款在包身背面特別設計了皮革穿環,可以作為腰包使用。

多個色系與珍稀皮革款

作為IT Bag的強力候選人,C'mon的選擇也很多元,從柔美的米色、白色和黑色的皮革款式之外,還有搶眼的仙克來紫紅色,另外奢華的鱷魚皮系列也會讓喜愛頂級包的消費者喜愛不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