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李帝勳驚喜來台!現身Delvaux台中大遠百開幕,親自挑選3款Delvaux 2023秋冬系列愛包

韓國演員李帝勳7月才來台舉行見面會,今天8月2日馬上履行對粉絲的承諾,再度來到台灣,現身台中大遠百Delvaux開幕活動!

Photo/Delvaux、Marie Claire TW

李帝勳驚喜來台!現身Delvaux台中大遠百開幕,親自挑選3款Delvaux 2023秋冬系列愛包

近期韓星接力來台,韓流魅力一波波來襲。李帝勳這回相隔一個月再度登台,消息保密到家,給了各位一個大驚喜,不光是想念台灣的粉絲們與食物,更是為了替Delvaux Top City台中大遠百專門店開幕活動站台。

李帝勳現身Delvaux台中大遠百開幕活動

8月2日李帝勳驚喜現身Delvaux台中大遠百專門店開幕活動,以襯衫搭配背心的質感紳士造型亮相,在鏡頭前展現帥氣親切的魅力,且他也特別接受美麗佳人專訪,分享了喜歡的Delvaux包款,以及想對粉絲們說的話。

Delvaux台中大遠百專門店開幕

全新專門店以歐式宅邸風格注入比利時風采,運用簡約俐落的金屬線條劃分空間,牆面紋理靈感則是來自於古典歐洲宮廷,搭配鏤空的金屬陳架,與Delvaux巴黎Saint-Honoré旗艦店的設計相呼應。

踏入門店第一個空間是迎賓接待大堂,後頭設有交誼的沙龍區及隱密的貴賓鑑賞區,值得一提的是店內擺設了奢華大理石吧台,將歐式咖啡館的人文底蘊也融入這間新店鋪。

李帝勳親自挑選3款Delvaux 2023秋冬系列愛包

Pin City

李帝勳出席活動時身上所背的款式就是這顆黑色Delvaux Pin City,為本季推出的新款式,Pin City以Jumping Calf小牛皮製成,保留經典Pin系列標誌性的D型細節,尺寸小巧輕便,讓李帝勳覺得日常特別實用!

L’XXL

在Delvaux的作品中,李帝勳最喜歡L’XXL系列。L’XXL系列由1958年誕生的Brillant延伸而來,邀請法國設計師Jean Colonna重塑結構,打造出Oversized尺寸的全新包型,採用Dream Calf小牛皮製成柔軟包身,將原先典雅的Brillant化為中性輪廓,有黑色、駝色,以及注入龐克、街頭風格的迷彩圖案。

Brillant Fire Work

李帝勳分享,自己的送禮首選是這款Brillant Fire Work,要送的對象則是最敬重的母親。Delvaux推出以煙火為靈感發想的Fire Work系列,在經典包款上加入了亮片與珠珠刺繡,是由義大利高訂師傅手工縫製,所以每一款的煙火刺繡都是獨一無二的。 

Delvaux Top City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1樓

電話:04-2251-1197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