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Uniqlo X 《鏈鋸人》聯名UT全系列共9款搶先看!波奇塔、真紀真專屬款式…劇迷們8/18準時開搶

Uniqlo即將推出日本人氣動畫《鏈鋸人》(Chainsaw Man)的聯名UT系列!由藝術家河村康輔操刀打造,淀治、波奇塔、小帕瓦、真紀真……都有專屬的款式,劇迷們8月18日準時開搶!

Photo/uniqlo

Uniqlo X 《鏈鋸人》聯名UT全系列共9款搶先看!波奇塔、真紀真專屬款式…劇迷們8/18準時開搶

Uniqlo 為《鏈鋸人》把Logo換了?

身為日系服裝的龍頭品牌,Uniqlo經常與當紅的動畫合作推出聯名UT,像是《鬼滅之刃》、《進擊的巨人》、《間諜家家酒》⋯⋯都曾掀起風潮,近年的黑暗風格動畫黑馬《鏈鋸人》想當然也成為Uniqlo的合作目標。

為替Uniqlo X 《鏈鋸人》聯名系列宣傳鋪路,Uniqlo這回悄悄把官方頭像換成了「破碎的Logo」,且不只有社群響應,日本UNIQLO原宿店和台灣的UNIQLO TAIPEI旗艦店,也都擺設了被破壞的Logo裝置,就像是被淀治的電鋸砍過一樣,此外還特別印製限量鏈鋸人號外報紙,讓粉絲們更投入動畫的世界,也成功達到吸引劇迷的目的。

河村康輔是誰?

平面設計師兼日本拼貼藝術家河村康輔(Kosuke Kawamura),自2022年接替Nigo成為新一任UNIQLO UT 創意總監,他擅長利用灰暗的風格來創作,且喜歡運用解構及破壞的方法進行二次重建,接著再以拼貼堆疊的手法完成大膽作品,正好與此次《鏈鋸人》的故事風格很契合。

河村康輔表示:「原作的藝術和動畫繪圖完成度很高,非常細膩,所以我更能夠輕鬆延伸我對T恤的設計想法,並嘗試運用各種拼貼技巧。我希望一直喜歡《鏈鋸人》的人能感受到不同的氛圍,也希望讓原本不熟悉《鏈鋸人》的人也會因此想穿上。」

Uniqlo X 《鏈鋸人》聯名UT全系列9款公開

Uniqlo X 《鏈鋸人》聯名系列推出短袖與長袖T恤,配合街頭風的寬鬆剪裁版型,每一款於正面、背面都藏有設計巧思,不論你喜歡的是真紀真、可愛的小帕瓦或波奇塔,都有專屬的UT款式可以挑選,粉絲們必須要把喜歡的角色帶回家吧?全系列共9款,UT短袖售價NT$590、UT長袖售價NT$790,將於8月18日正式發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