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日本東京旅遊限時行程請筆記!「GUCCI Bamboo Summer」帶你吃日式創意冰品、悠遊沁涼竹林

Gucci在東京舉辦了「GUCCI Bamboo Summer」限時沉浸式體驗活動,至8月25日前於3個地點聯動登場!不只特別打造了竹林裝置的壯觀主會場,還有大廚特製的竹筒刨冰可以品嚐…近期安排日本旅遊的時尚迷不要錯過了!

Photo/Gucci

日本東京旅遊限時行程請筆記!「GUCCI Bamboo Summer」帶你吃日式創意冰品、悠遊沁涼竹林

關於Gucci Bamboo 1947

竹子是代表東方文化的一個重要元素,有著正面的寓意,象徵彎而不折的柔韌堅強、高風亮節、謙虛有骨氣,四季長青也被作為長壽的象徵。

Gucci Bamboo源於二戰後的義大利,工匠透過高溫明火加工,將竹枝材料凹成半圓弧形的手柄,成型後再塗上多層漆料進行烘烤,才能打造出金褐色光澤表面與溫潤的手感,每一個Bamboo手袋共計需要超過140個零組件,歷經13個小時手工製作完成。經過數十年的考驗,Gucci Bamboo 1947仍然雋永留存時尚圈,至今演化出更多的材質、顏色與尺寸,經典而豐富的外型受到全球名人的熱愛。

賈靜雯、Chiara。
賈靜雯、Chiara。

《GUCCI Bamboo Summer》限時沉浸式體驗活動

Gucci經典的Bamboo竹節包是品牌的一項傲人成就,2021年時逢Gucci 100週年,品牌於日本京都舉行《Gucci Bamboo House》互動特展;2022年為慶祝Bamboo 1947誕生75週年,Gucci邀請滿島光(Mitsushima Hikari)、永山瑛太(Nagayama Eita)以及舞蹈家山田葵(Yamada Aoi)擔綱演出短片《Kaguya by Gucci》,改編自日本古老傳說《竹取物語》。

2021 GUCCI BAMBOO HOUSE。
2021 GUCCI BAMBOO HOUSE。

2022《Kaguya by Gucci》短片。
2022《Kaguya by Gucci》短片。

2023年再次以Bamboo 1947作為主角,於日本東京展開《GUCCI Bamboo Summer》限時沉浸式體驗活動企劃,分別於表參道之丘、青山旗艦店以及表參道Cafe & Dining ZelkovA登場,有計畫前往旅遊的時尚們,值得一一踩點!

主會場:表參道之丘

《GUCCI Bamboo Summer》從表參道之丘揭開序幕,會場使用近1,000棵竹子打造竹林裝置,深沉的綠意帶來夏日間沁涼感受,整個會場空間旨在營造沉浸式體驗,多個區域包括:修復Bamboo 1947的工作室、展示當代Bamboo 1947包款設計與1947年原始設計的鏡像空間,還有神秘的竹林與奇幻月球世界,搭配光影、音樂與舞蹈精采呈現。

滿島光與三吉彩花演繹Bamboo 1947包款來到活動主會場。
滿島光與三吉彩花演繹Bamboo 1947包款來到活動主會場。

韓星申敏兒也特地來到東京參與盛會。
韓星申敏兒也特地來到東京參與盛會。

第二會場:Gucci青山旗艦店

Gucci青山旗艦店一樓展示精選竹節元素的商品,陳列包括Gucci Bamboo 1947系列包款和皮件,帶你一覽經典設計。

Gucci Bamboo 1947紅色皮革小款 NT$152,100。
Gucci Bamboo 1947紅色皮革小款 NT$152,100。

最終會場:表參道Cafe & Dining ZelkovA

逛完街後,最後一站來帶大家填填肚子、解解饞,本次《GUCCI Bamboo Summer》企劃於表參道Cafe & Dining ZelkovA的露台區打造特殊竹子佈置,並與Gucci Osteria da Massimo Bottura Tokyo的主廚Antonio Lacoviello合作,提供專門設計的精選菜單,白天可享用特製竹筒刨冰和迷你艾米利亞漢堡,晚餐時段則提供特製的迷你套餐,融入日式的食材於義大利經典美食中。

《GUCCI Bamboo Summer》活動資訊

活動官方網站:https://guccibamboosummer.gucci.com/

主會場:表參道之丘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4-12-10表參道Hills本館大樓梯/B3F Space O 

日期和時間:8月10日(星期四)-25日(星期五)11:00—21:00 *8月21日(星期一)表參道Hills所有建築物關閉,休息一日

*免費入場,可通過Gucci LINE JP官方帳號預訂門票。

Gucci青山旗艦店

地址:東京都港區北青山3-6-7日期和時間:8月10日(星期四)-27日(星期日)11:00—20:00(期間無休息日)

GUCCI OSTERIA FOR BAMBOO SUMMER AT THE STRINGS

地點:東京都港區北青山3-6-8 The Strings表參道1樓Cafe & Dining ZelkovA(露台區) 

日期和時間:8月10日(星期四)-27日(星期日)11:30—22:00(期間無休息日) 

*可通過 The Strings 表參道預訂網站進行預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