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復古計算機錶買得到了!CASIO百元內超迷你戒指錶扭蛋,金色錶款日本女生戴滿手!

Y2K復古熱潮持續增溫,日本CASIO趁勢推出超迷你戒指錶,並以扭蛋機的形式發售,台幣百元內就能轉一顆入手。

Photo/CASIO Japan、IG@alenanews、nippon_haku_bangkok

復古計算機錶買得到了!CASIO百元內超迷你戒指錶扭蛋,金色錶款日本女生戴滿手!

在Y2K成大勢的2023年,CASIO要幫大家的復古熱潮再燒一把火,在過去紅極一時的戒指錶這次重新回歸,更是以扭蛋機的方式開賣,一次只要400日幣的超佛心價,攻佔日妞的手指!

CASIO超迷你戒指錶扭蛋登場

扭蛋大國日本已經沒有什麼東西是扭不出來的了,近期最新登場的就是CASIO的「復古戒指錶」,全系列包括F-91W-1經典電子錶、DBC-611-1計算機錶、AE-1200WH-1A機械錶、MQ-24-7B2指針錶以及AQ-230GA-9的復古指針金錶,雖然是扭蛋玩具,不過全系列都是由CASIO原廠親自監製,除了可以通過扭蛋獲得之外,也可以在日本的玩具專門店內買到。

CASIO戒指錶雖然無法真的觀看時間,不過錶盤上的顯示屏幕與錶身旁邊的功能鍵也沒有馬虎,神還原原本錶款的設計,並且戒圍可以自由根據手指寬度調整配戴。

CASIO戒指錶扭蛋定價是400日圓,折合台幣在百元內就能轉一次,未來有前往日本旅遊的朋友可以多注意身旁的扭蛋機喔。

CASIO計算機錶正式回歸

CASIO再度帶大家回到小時候,宣布Vintage系列將會推出計算機復刻錶款,以1980年代的熱門經典計算機錶款為基礎,並搭銀色、金色或槍灰色的不鏽鋼金屬錶帶打造的全新CA-500系列正式登場,售價在台幣NT.1,900- NT2,500之間,錶款也會維持原始復古計算機功能,支援8位數運算、1/100碼錶和鬧鈴,目前正式上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