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urberry限時賣早餐!時裝週期間接掌倫敦知名咖啡館Norman‘s,提供滿滿儀式感的時髦早晨

Burberry本季倫敦時裝週期間將接掌倫敦知名咖啡館Norman‘s Café,為店內帶來全新Burberry風格的面貌以及專屬早餐,限時提供最時髦的英式日常早點。

Photo/Burberry

Burberry限時賣早餐!時裝週期間接掌倫敦知名咖啡館Norman‘s,提供滿滿儀式感的時髦早晨

「Burberry Streets」計畫

於倫敦時裝週開始之際,Burberry率先啟動了「Burberry Streets」計畫,在未來的幾個月裡,Burberry將會以各種不同的沉浸式體驗手法、陸續佔領全球各大特定城市,將創意總監Daniel Lee上任後而大勢回歸的戰馬圖案、鮮明鈷藍色與玫瑰印花…等標誌性的英倫魅力,注入城市街道與居民的日常生活,從倫敦開始、10月份「Burberry Streets」計畫則將登陸首爾、上海。

Burberry限時賣早餐!

「Burberry Streets」計畫從起源地倫敦出發,即日起至9月18日止,Burberry將接掌位於倫敦北部塔芬爾公園 (Tufnell Park)的知名咖啡館Norman‘s Café,不只將原先樸實的店鋪與餐瓷,用騎士藍格紋和戰馬標誌裝飾,亦限時推出Burberry的專屬餐點,為日常簡單的雙蛋英式早餐,注入滿滿的時尚儀式感,讓你從早晨便能受到時裝週的氛圍感染,Burberry賣早餐限時為期一週!

此外,倫敦時裝週期間Burberry 還加碼將Norman’s餐車停在倫敦市中心的河岸街(the Strand)和約克公爵廣場(Duke of York Square),為參與時裝週的觀眾及到訪人士提供美味輕食,這對忙碌於奔波趕場的時尚界人士來說,可說是超讚的趕路充飢首選。

Norman’s Café

地址:167 Junction Road , N19 5PZ, London 時間:即日起至9月18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