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可愛爆擊!Max Mara泰迪熊佔領微風南山,巨型熊熊城堡限時點燈,成台北夜晚時髦新景點

Max Mara 於微風南山開幕Teddy Ten快閃店以及Teddy Castle泰迪熊城堡,一隻隻的巨型熊熊分布在微風南山各處,等著你找他拍照!此外,戶外熊熊城堡到了夜晚還會點亮燈光,成為台北限時打卡新景點。

Photo/Max Mara

可愛爆擊!Max Mara泰迪熊佔領微風南山,巨型熊熊城堡限時點燈,成台北夜晚時髦新景點

Max Mara泰迪熊大衣於2013年首度在伸展台上曝光,充滿氣勢的廓形與極度的柔軟舒適深深受到明星們的喜愛,為慶祝Teddy Bear Coat 泰迪熊大衣推出十週年,Max Mara展開盛大的佈局企劃,於台北微風南山開設Teddy Ten快閃店,以及全球唯一戶外裝置Teddy Castle泰迪熊城堡,開幕之際更邀請到眾多明星參加派對,搶先與可愛的泰迪熊們合照,並演繹Max Mara 2023秋冬季新裝與各色經典泰迪熊大衣,超前感受溫暖的冬日氛圍。

Max Mara Teddy Ten快閃店和Teddy Castle泰迪熊城堡參觀資訊

【Max Mara Teddy Ten快閃店】

地點:微風南山1樓(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1樓)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10月30日

【Teddy Castle泰迪熊城堡】

地點:微風南山松智路出口戶外草坪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11月12日

呼應這次的Teddy主題,Max Mara將快閃店與快閃裝置通通換上了經典泰迪色的毛絨絨店裝,並延伸到專門店中,有許多大隻、小隻的泰迪熊在各處陪伴你逛街,展出泰迪熊毛絨材質的獨家限量單品與配件。

戶外的Teddy Castle泰迪熊城堡更是讓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前方有一個真人尺寸的泰迪熊,不僅穿著Max Mara的大衣,手上還拿著旗幟,率領身後數十隻的迷你泰迪熊,就像一支訓練有素的熊熊軍團一樣,歡迎著大家,尤其是在晚間點燈後,拍起照來更有氛圍感!

此外,Max Mara亦設置多座巨型泰迪熊裝置,隱藏於微風南山館內各個角落,等著你去探索尋找,只要找到這些泰迪熊,並完成指定任務,還有機會抽中Max Mara 限量配件。

林依晨、吳慷仁、柯佳嬿、林柏宏出席Max Mara微風南山快閃店開幕

林依晨

林依晨穿著台灣僅限量一件的Sparkling泰迪熊大衣,上頭點綴300顆水鑽,價格超過台幣43萬元!

林依晨。
林依晨。

吳慷仁

吳慷仁以棕色泰迪熊及踝大衣搭配皮褲,展現柔軟之中叛逆的一面,相當有氣勢。

吳慷仁。
吳慷仁。

柯佳嬿

柯佳嬿全身以軟萌的嫩粉色系貫穿,特別襯托她白皙的皮膚與好氣色,脖子上的粉色泰迪熊手套亦是本次的焦點單品之一。

柯佳嬿。
柯佳嬿。

林柏宏

林柏宏穿著綠松石色的泰迪熊大衣,內搭同色系的上衣與藍色牛仔褲,呈現青春率性的氛圍。

林柏宏。
林柏宏。

Max Mara Teddy系列推薦單品

為慶祝泰迪熊大衣誕生10周年,Max Mara推出多款獨家限量單品,全球限定於10個城市販售的Sparkling泰迪熊大衣,有駝色與白色可選,台灣只有限量各一件!以及首次推出的兒童版型、專屬 5-12 歲孩童的迷你泰迪熊大衣,還有一系列與之匹配的毛絨配件,像是耳罩、手套等,其實女孩們也可以戴!

微風南山獨家販售:水鑽泰迪熊大衣,NT$433,500

微風南山獨家販售:Teddy fabric Marine bag,NT$42,800

微風南山獨家販售:William Wegman 托特包,NT$38,400

微風南山獨家販售:William Wegman 絲巾,NT$10,900

微風南山獨家販售:泰迪熊相機包,價格店洽

泰迪熊手套,NT8,200

泰迪熊吊飾,NT$10,400

迷你泰迪熊大衣,價格店洽

泰迪熊兒童耳罩,價格店洽

泰迪熊兒童手套,價格店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