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金鐘58|紅毯5美3帥超有看頭!許瑋甯裸色高衩女神裝最美、劉冠廷深V西裝露胸肌成亮點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21日登場,紅毯上星光熠熠,美麗佳人為大家挑選出本屆的5美3帥,速速往下看!

Photo/Yo Young

金鐘58|紅毯5美3帥超有看頭!許瑋甯裸色高衩女神裝最美、劉冠廷深V西裝露胸肌成亮點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21日登場,也讓這次紅毯上星光熠熠,包括許瑋甯、桂綸鎂、王淨、吳慷仁、薛仕凌、劉冠廷等人都陸續現身,美麗佳人為大家挑選出本屆的帥美榜單,速速往下看!

金鐘58紅毯5美

許瑋甯

以《她和她的她》拿下金鐘迷你劇集女主角的許瑋甯、一身閃耀裸金色高衩禮服踩上紅毯,仙氣十足,收腰抓皺的裙身不僅有份量感,更襯出許瑋甯纖細的腰身,在今年大量的深色系禮服中整個人閃閃發光!

安心亞

安心亞以《牛車來去》大放異彩,更是首度入圍角逐金鐘視后,今晚的她選擇穿上Ralph Lauren 2023春夏閃片禮服大露美背登場,搭配De Beers簡約珠寶相稱,整個人氣勢與優雅感兼具!

王渝屏

選擇在金鐘穿上CHANEL的王渝屏,這身2023春夏的黑色絲質削肩禮服,不僅適合他的氣質,在下身的開衩處更是以蝴蝶結加入巧思,內搭對比感的白色網襪細節與氣質跟鞋讓人記憶深刻。

蔡淑臻

以《暴走女外科》入圍女主角的蔡淑臻這次穿上Vivienne Westwood平口禮服,是今晚少見的大澎裙造型,搭配BVLGARI珠寶點綴,優雅大方的同時,也展現出角逐女主角獎座的氣勢。

米可白

米可白本屆以水鑽斜肩開衩禮服勾勒亮麗登場,不僅少有的展現優雅性感的一面,全後梳的耳下短髮時髦感大增,也讓大家有的耳目一新的亮眼印象。

金鐘58紅毯3帥

劉冠廷

才剛宣布升格當爸媽的夫妻黨劉冠廷與孫可芳,手牽手一同亮相紅毯成為焦點。劉冠廷以BALMAIN的黑白雙層拼接縐紗西裝造型,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壓紋皮鞋,襯出他高挑挺拔的身型,胸前深V沒有內搭其他單品,而是讓胸肌的線條展露,讓螢幕前的粉絲們飽了眼福!

薛仕凌

擁有獨特個人風格的薛仕凌,這回紅毯選擇Ferragamo 2023秋冬系列的晚宴西裝造型,俐落長版的輪廓比起其他男星做出區隔,胸前翻領設計也是一細節,腳下搭配的是Christian Louboutin皮革短靴。編輯小故事分享,現場拍攝時,攝影師們調侃他:「眼睛張開!」讓經常憋不住笑容的薛仕凌,再度把眼睛笑瞇成了一條線。

朱軒洋

朱軒洋與蔡淑臻一起亮相紅毯,叛逆帥氣的一套造型立刻抓住觀眾眼球,他穿著CELINE HOMME的造型登場,上半身蝴蝶結水鑽外套採短版呈現,下身則以緊身皮褲裝來營造搖滾風格,正好露出了一截腰部肌膚,帶點壞壞的不羈氣息,讓粉絲們都要忍不住尖叫!

遺珠:李銘忠

本屆紅毯男星不多,精選出3帥名單後,編輯私心再加入一名遺珠,帶大家看看李銘忠的紅毯造型。李銘忠以《台灣犯罪故事》首度入圍金鐘視帝。他選以一套Yohji Yamamoto的全黑套裝出場,看似低調,但是裙裝的下襬設計讓他顯得特別前衛,在一眾男星之間成為必看的亮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