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3萬聖節名人穿什麼?芭莉絲希爾頓神還原小甜甜空姐裝、Adele是阿達一族魔帝女

2023萬聖節好萊塢名人全數出動,本篇幫大家盤點了今年的精彩變裝,同時一起回顧歷年名人們的精彩亮點!

Photo/Getty Image、達志影像 IG@Katy Perry、Heidi Klum、LeBron James、Kim Kardasian、Paris Hilton

2023萬聖節名人穿什麼?芭莉絲希爾頓神還原小甜甜空姐裝、Adele是阿達一族魔帝女

萬聖節又要到了,在這個每年一度最能理直氣壯奇裝異服的節日,好萊塢的名人們也都使出渾身解數,有向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致敬的MV造型,還有名人CP合體登場,美麗佳人一口氣為大家盤點名人們今年的精彩變裝,不要錯過喔!

2023萬聖節名人變裝盤點

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

芭莉絲希爾頓在今年萬聖節打扮成小甜甜布蘭妮經典歌曲〈Toxic〉中的經典的性感空姐造型,還原度超級高,她的丈夫則是以機長的制服合體登場;除了小甜甜空姐裝之外,芭莉絲另一套造型則是致敬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蘑菇裝!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

又一組向小甜甜致敬的造型登場,潔西卡艾芭與好友Kelly Sawyer也打扮成小甜甜布蘭妮,潔西卡艾芭同樣〈Toxic〉中的水鑽透視裝,Kelly Sawyer則是〈...Baby One More Time〉的雙辮女學生造型。

愛黛兒(Adele)

Adele則是在拉斯維加斯的表演舞台上以一身歌德系暗黑造型化身《阿達一族》中的媽媽「魔帝女」一角。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機關槍凱莉(Machine Gun Kelly)

梅根福克斯與男友機關槍凱莉一直以來在造型上都超認真,這次也為大家送上兩個情侶感CP變裝,在Casamigos的派對上,兩人以電影《追殺比爾》為靈感,機關槍凱莉化身鄔瑪舒曼(Uma Thurman)飾演的「新娘」一角,梅根福克斯則神還原栗山千明飾演的GOGO夕張。

兩人的第二組造型則是選擇了經典日本動漫作品《死亡筆記本》,Machine Gun Kelly高瘦的身高以死神路克造型登場,而今年熱愛學院風造型的梅根則是穿上女高校生制服搭配死神路克最愛的蘋果造型包款!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

小賈斯汀賢伉儷兩人以經典動畫《摩登原始人》 (The Flintstones)中佛林史東夫妻的女兒佩絲、兒子班班的造型參加了由Vas J. Morgan 和 Michael Braun 主辦的萬聖節派對;另外小賈斯汀在另一場派對上則是以一身度假潛水裝扮登場。

坎達兒(Kendall Jenner)

Kendall Jenner在今年萬聖節搶先在個人IG上曝光變裝造型,以黑色長袖上衣搭配金色的大捲短髮化身女神瑪麗蓮夢露。

凱亞葛柏(Kaia Gerber)與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

凱亞葛柏與男友奧斯汀巴特勒則以時尚普普風大師安迪沃荷(Andy Warhol)以及他的謬思女神伊迪塞奇威克(Edie Sedgwick)合體出席,然後在他們入場之間還有一位〈Oops!I Did It Again〉的小甜甜!(笑)


萬聖節歷年名人造型回顧

凱蒂佩芮(Katy Perry)

2015年萬聖節時,凱蒂佩芮直接把自己扮成一支麥克風,除了超犧牲把自己的臉塗成一銀一黑兩色,還上傳了一段Mic-drop麥克風倒地的搞笑影片!


除了麥克風之外,凱蒂佩芮在出席活動時也曾經以烏蘇拉、白雪公主、美人魚等不同的造型登場過,每次都非常認真。

海蒂克隆(Heidi Klum)

每年最認真準備的萬聖節女王海蒂克隆,今年已早早在10月中開始幫大家倒數萬聖節的來臨,過去他的造型一個比一個經典,巨型蚯蚓、進擊的巨人、Jessica Rabbit到狼人等造型他都能神還原,絕對是變裝教科書級別的存在!

詹姆斯(LeBron James)

NBA巨星詹皇姆斯,在2017年的萬聖節扮成當年最紅的電影《It》中的駭人小丑Pennywise,從妝髮到服裝,甚至手上還綁了兩顆氣球,簡直就是電影中走出來的小丑本人。



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

勇士隊的球星史蒂芬柯瑞也非常幽默,過去曾經打扮成吸血鬼、巴斯光年等造型,其中有次打扮成電影《奪魂鋸》中的角色騎著三輪車進場,連旁邊的球員都忍不住笑出來!



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

元祖千金芭莉絲希爾頓2022萬聖節化身日本經典漫畫《美少女戰士》中的「月光仙子」登場,一頭金髮雙馬尾搭配鏤空水手服,連燕尾服蒙面俠自己帶上!

金卡戴珊(Kim Kardasian)

金卡戴珊在2022年則是以超級英雄電影《X戰警》中的魔形女登場,深藍色緊身衣搭配All back的紅髮造型及黃色眼球,連魔形女身上會出現的突起紋路細節都超精緻。

麗珠(Lizzo)

麗珠則是打扮成了美國動畫《辛普森家庭》中的媽媽「美枝」,直接把全身塗成「辛普森黃」,連最標誌性的一頭藍色柱狀髮型都神還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