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珠寶迷必逛!海瑞溫斯頓台北晶華酒店品牌專門店以全新概念開幕

本月奢華盛事,Harry Winston 海瑞溫斯頓-台北晶華酒店品牌專門店,歷經兩個月時間整修,終於以嶄新面貌回歸。

Text/Kate Photo/DR

珠寶迷必逛!海瑞溫斯頓台北晶華酒店品牌專門店以全新概念開幕

海瑞溫斯頓 Harry Winston -台北晶華酒店品牌專門店,歷經兩個月時間整修,終於以嶄新面貌回歸,是本月奢華盛事!台北晶華酒店二樓大廳的海瑞溫斯頓品牌專門店佔地32.3坪,建築風格包括店家外觀與內部裝潢靈感源自向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從建材、配色、傢俱、吊燈、地板花紋皆能感受不凡的豪邸氣韻,像是環形花環的黑色與金色雙開門、具有品牌代表性的黑白相間星芒地板、注入光影的訂製水晶吊燈,以及特別訂製的古銅雕花烤漆傢俱...「鑽石之王」的美名絕不虛傳!此外,專門店另有頂級珠寶和腕錶及婚嫁系列專屬陳列區,讓藏家們享有更用心且隱密的珠寶腕錶選購體驗。



海瑞溫斯頓 台北晶華酒店品牌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39巷 晶華酒店2F大廳

電話: 02-2521-7808 周一 - 周日 | 11:00 - 19:00


關於品牌故事:

Harry Winston 海瑞溫斯頓創立於1932年紐約,以新高標竿為目標製作頂級珠寶及高級腕錶。從稀世名鑽—瓊格爾之鑽(The Jonker) 、希望之鑽(Hope Diamond) 、溫斯頓傳奇之鑽 (Winston Legacy) 、溫⁠斯⁠頓之藍⁠鑽 (Winston Blue Diamonds),以及首創為好萊塢傳奇明星裝束點綴光彩等精彩歷史,海瑞溫斯頓地位無可取代。目前全球包括紐約、倫敦、巴黎、日內瓦、東京、香港與上海皆設有品牌專門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