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暗黑萬聖節造型已看膩?可鹽可甜的百變丹寧萬聖節LOOK想加分得靠挑對包,總讓人不心動挑戰失敗的ROBINMAY系列包款,就是必選品味加分美包!

妳的萬聖節派對造型準備好了嗎?相信走在時髦最前線的女生,一定想要裝扮出有別以往的老派制式萬聖節裝扮,不妨花點心思以今年超夯的丹寧元素作為造型主軸吧!當然在打點行頭之於也別忘了—隨身包款也是定義搭配品味標準的超重要單品!選得好自然時尚質感加分升級,而總是能GET到愛美女生心思的ROBINMAY,就有三大系列風格包款等著陪妳在萬聖節美出新標準!

不僅適合PARTY,日常生活也很OK的高CP值美包

愛買包的時髦女生最需要的就是一包可跳轉多種場合別的百搭包款,隨著萬聖節到來,相信大家都開始準備萬聖節派對的變裝行頭,整體造型不能缺少的包款自然也要考慮搭配、實用以及品味度,最近人氣急升大受品味女性喜愛的ROBINMAY,旗下就有超多適合在萬聖節派對造型搭配的夢幻美包,除了設計細節滿分與外觀顏值時髦又討喜之外,同時可在年末眾多活動派對與上班日常共用的特點,更是M編忍不住要來大推特推的原因!

下方M編PICK的ROBINMAY三大系列包款,就以小巧無負擔感、具基本方便的收納功能、時尚吸睛且容易駕馭的特點,搭配上以丹寧造型為主題的穿搭示範讓大家感受到百搭出色的時尚表現力,成為近期到歲末派對活動最適合背出門營業的選項:

帥氣夢幻集百變於一身的「萊姆花心」手提包

率性丹寧材質打造的小巧手提包,加上存在感滿滿的澎感愛心吊飾,營造出帥氣俐落與夢幻可愛的衝突美感,金屬個性磁釦封口設計不僅拿取物件方便,是絕上更是彰顯了女生們無法抗拒的巧思亮點,而最讓人大推的就是配色規劃,以淺丹寧配銀、深丹寧配粉以及單純粉色的三種色調,自由選擇最喜歡或能與造型相襯的配色,萬聖節開趴怎能少了這咖大人氣美包!

萊姆花心丹寧手提包(S),NT$1,980;顏色:淺丹寧配銀/深丹寧配粉/粉色。
萊姆花心丹寧手提包(S),NT$1,980;顏色:淺丹寧配銀/深丹寧配粉/粉色。

手刀搶購 萊姆花心包款>>

奢華時尚自帶聚光焦點的「鏡盒日夜」斜背包

越簡單越顯質感品味的道理在「鏡盒日夜」斜背包中顯露無疑,散發低調光澤皮革材質,是一種低調奢華的時尚主張,雖說小巧但置物空間也不馬虎,依舊能放入許多女生出門必帶的物件,加上幾何金屬的向下扳扣封口設計,黑、白、藍、銀四種未來感光澤配色,不僅萬聖節或年末派對好駕馭,日常混搭造型背著外出也依點都不突兀,完美拿捏微妙的低調奢華時尚氛圍。

鏡盒日夜斜背包,NT$1,980;顏色:黑、白、藍、銀。
鏡盒日夜斜背包,NT$1,980;顏色:黑、白、藍、銀。

手刀搶購 鏡盒日夜包款>>

經典簡約百搭高質感的「波浪夜塔」肩背包

俐落線條雅緻的「波浪夜塔」肩背包,以ROBINMAY 金屬 LOGO點綴在素淨大方的包包外觀上,圓弧立體線條有著連長夾都可以放入的超實用收納空間,組合式背帶設計更是可以依照喜好自由的切換背法,黑、白、藍、灰、綠…多種經典高級質感色選,輕而易舉就能融入各種萬聖節造型中,即使派對結束日常上班或逛街也很適合,可說是CP值最高的超推入手美包之一。

波浪夜塔肩背包,NT$1,980;顏色:黑、白、藍、灰、綠。
波浪夜塔肩背包,NT$1,980;顏色:黑、白、藍、灰、綠。

手刀搶購 波浪夜塔包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