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韓星名人都在穿的美腿神器!時髦混搭表現力無可挑剔的FitFlop厚底靴家族,是所有女生出國旅遊一路時尚美照拍不停的最佳神隊友!

秋冬是出國度假旅遊的最好時機,尤其是寒冷雪國更是超多人出遊清單中的首選,愛美的時髦女生更是會精心打點造型,保暖度、時尚度與舒適度一應俱全的單品,絕對是搶先入手的重點,其中又以超多韓星日常穿搭或機場時尚都大愛的FitFlop最讓M編推薦,想要的出色靴款亮點全都有,就問誰能不心動啊!
韓星名人都在穿的美腿神器!時髦混搭表現力無可挑剔的FitFlop厚底靴家族,是所有女生出國旅遊一路時尚美照拍不停的最佳神隊友!

秋冬出遊時髦穿搭最不能少的FitFlop風格美靴

今年秋冬時尚熱門趨勢中,帥氣靴款是其中一項大勢必備單品,如果剛好要在這個被沁涼空氣包圍的浪漫時節出遊,懂穿搭愛風尚的品味時髦女生就一定不能少了風格靴款,尤其最近被很多韓星青睞的FitFlop旗下各種靴款,因為能夠打造逆天大長腿的美型修飾力、輕盈不厚重的上腳舒適度…更是近期被默默買爆的必收推薦,現在M編就盤點最值得入手的風格靴款,讓你出國玩樂從機場時尚都能輕鬆地一路時尚有型美到回家!

#1可鹽可甜的混搭小天才—F-MODE皮革綁帶厚底靴

存在感十足的F-MODE皮革綁帶厚底靴,最讓人大讚的就是超輕量增高厚底設計,拉長下半身線條完美秀出逆天大長腿就已經夠犯規,輕量特性與FitFlop專利的全新三密度微搖板中底,行走時就能體會到舒適毫無負重感,加上側邊拉鍊設計不用綁帶,讓人穿脫超方便,根本是懶人救星,融入各種風格穿搭都能輕鬆營造一種品味混搭魅力!

點我進官網>>

#2自帶質感品味的經典魅力—F-MODE皮革切爾西厚底靴

沒有時尚趨勢熱度的限制,源於英國維多利亞時期,女王御用製鞋師將鬆緊帶與橡膠短靴結合,簡約俐落且方便穿脫的特性,讓經典「切爾西靴」受到時尚品味迷的長情熱愛,F-MODE系列的皮革切爾西厚底靴,則擷取了英國血統DNA,注入厚底輕量設計巧思,讓美化腿形的優點更突出,呈現精緻質感的知識份子風格,無論是褲裝或裙裝的日常休閒裝扮都能增添雅致氣息。

點我進官網>>

#3 打造纖長雙腿的經典變奏款—F-MODE皮革切爾西高筒厚底靴

延伸自切爾西靴款特點,但增高了靴筒高度,讓修飾小腿線條不夠完美的功能更強大,腿長百搭之於同樣也重視極輕量的無負擔感設計,使得這款F-MODE系列皮革切爾西高筒厚底靴,深受率性風格的女生們喜愛,想讓帥氣度加倍時還能將合身褲腳塞入靴內,讓直腿神器陪妳秋冬以隨性亮眼樣貌恣意炸街!

點我進官網>>

#4 自由跨場域穿搭毫不費力的必收單品—F-MODE麂皮切爾西厚底靴

比起皮革更顯柔軟天然質感的麂皮材質,是F-MODE系列麂皮切爾西厚底靴深受歡迎的的魅力亮點,親膚柔軟的麂皮、全新三密度微搖板中底、層次色調搭配美學,以及穿脫不費力的特性,在城市街道遊走時自有一種瀟灑氣質,自然戶外踩點更是毫無違和感,很適合喜歡跨場合別萬用穿搭靴款的女生們擁有!

點我進官網>>

#5 搞定濕冷雪季氣候的俐落出遊單品—F-MODE防水厚底切爾西靴

顧名思義這雙F-MODE防水厚底切爾西靴,有著極為優秀的防水機能,同時還添加了保暖雨鞋底強化防滑功能,搭配上FitFlop全新Microwobbleboard™三密度微搖板中底配置,長時間行走也能夠減緩足底壓力,很適合冬季出國賞雪或遇到極端濕冷氣候時派上用場,又輕又暖又能拍長腿美照,超受旅遊控女生們推崇。

點我進官網>>

#6一靴多穿超高CP值—WONDERWELLY刷毛裡可反摺長筒雨靴

WONDERWELLY系列刷毛裡可反摺長筒雨靴根本就是造訪雪國的最強神隊友!內裡鋪滿了保暖舒適羊毛,加上確保行走舒適與乾爽無濕氣的FitFlop專利蜂巢彈力防水中底,許多衝極光雪地的時髦女生們人腳一雙,2 way靴筒可反摺的多變穿法,可以輕鬆搭配造型營造不同風格的層次穿搭,讓保暖與時尚需求同步擁有!

點我進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