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辣LISA同款CELINE美包每一咖都超心動、超想要!品味女子打造秋冬大勢美拉德時髦穿搭出色造型,當然得PICK最正解配色才完美!

今年秋冬時尚趨勢最具影響力的要素,美拉德色調穿搭絕對是其中之一,魅力席捲全球,想讓整體服裝造型更加完美的品味加分,風格手袋也挑美拉德色調準沒錯,像CELINE使人心動不已的經典系列手袋也同步推出美拉德色選,別說令M編雙眼冒愛心想激情大推,就連日常偏好黑系的LISA也跟進腳步,隨便入手與她同款Pick的任一款,就能輕鬆打造出巴黎愜意漫遊的法式時髦態度…

撰文/Vickie Wu

辣LISA同款CELINE美包每一咖都超心動、超想要!品味女子打造秋冬大勢美拉德時髦穿搭出色造型,當然得PICK最正解配色才完美!

LISA也淪陷!美拉德時尚風格穿搭不能少的經典品味手袋

BLACKPINK的LISA可說是行走的帶貨女神,穿搭百變可帥可甜可辣,許多風尚時髦女生都會化身顯微鏡女孩,就是想要Get與她同款的時尚單品,而近期隨著秋冬美拉德穿搭配色大勢崛起,IG上背著CELINE Heloise最新手袋也Pick美拉德不能少的棕色款,與潮流趨勢神同步。而除了這款CELINE Heloise之外,有品味超會選物的質感女生,M編也私心建議不能錯過這些LISA同款、CELINE經典代表手袋的美拉德色選!

美包控務必入手擁有的I.T BAG—Teen Triomphe手袋

由Hedi Slimane 親自操刀設計,鑽研品牌典藏檔案截取自1970年典型設計,有著簡約雋永的美學線條,搭配卓越傳統工藝與精選奢華皮革面料,融入凱旋門鎖鍊環中獨特的鏡像金屬雙c元素作為開合釦,與硬挺方形輪廓相組簡直絕配,加上可收納日常所需物件及可自由側背、斜背的隨性自由,可說是掌握了法式時尚態度的精髓奧義,多種高級質感配色常讓美包控入手多色難以自拔,而主體以經典印花圖案為主搭配皮革相間設計的款式,也是近期復古風潮再起的熱門寵兒,更是可以在CELINE眾多系列中留下獨有印記的品味之選。

注入法式時尚靈魂的符碼魅力—16系列手袋

以位於巴黎薇薇安大街16號的CELINE工作坊為靈感命名,是Hedi Slimane入主CELINE後於洛杉磯設計的第一款作品,標誌性的梯型線條與短袋蓋設計,搭配精選高級皮革,手柄末端的金屬環、肩帶的搭扣卡扣,以及方便手袋置於平面底部的飾釘…加上從傳統行李箱汲取靈感,融入鑰匙扣和掛鎖實用細節的眾多考究金屬配件設計,就已經超精準的捕捉到法式時尚精神,更何況每只16系列手袋都還設有標注於在口袋背側的單獨編號,專屬獨特儀式感大增,LISA更是入手了不同色、不同尺寸,可說即使是小眾品味的風格女子也會偏愛的魅力手袋。

16小型牛皮革手袋,Celine By Hedi Slimane。
16小型牛皮革手袋,Celine By Hedi Slimane。

自帶獨特氣質的優雅法式托特包—CELINE Conti手袋

在2022 Dans Paris系列中首度亮相,以塞納河左岸的孔蒂碼頭(QUAI CONTI)命名,奢華皮革、精巧構造、極致精湛的工藝,從手提握把、獨特熱縫線技藝及手工縫製的鞍針法打造的手袋輪廓縫製、五孔搭釦束袋、金屬鑰匙扣…等眾多細節,都可看出優雅俐落的巴黎女子風情,散發著極佳收納機能的法式托特包特質,這些蘊藏於手袋中的不凡品味,非常適合當代都會女性選用作為跨場域的百搭實用手袋。

柔軟牛皮革Celine Conti手袋,Celine By Hedi Slimane。
柔軟牛皮革Celine Conti手袋,Celine By Hedi Slimane。

同場加映!榮登LISA本季心頭好的最新CELINE Heloise手袋

除了M編私心推的三大經典系列手袋之外,最近因為LISA背著共同出鏡的全新CELINE Heloise手袋,美拉德風格的棕色系搭配柔軟隨性的半圓弧袋身,更有置身巴黎愜意生活的氛圍感。經典小牛皮與經典Triomphe標誌浮雕的雙經典組合已經夠犯規,內部更細膩的選用麂皮設計,以巴黎的夜色為發想靈感,一口氣推出棕色、月光色和岩石灰色與Triomphe印花帆布版本,讓CELINE經典手袋再添生力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