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今冬必打卡!路易威登聖誕樹首次登台:掛滿整圈LV經典手袋、堆疊28層高達10公尺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LV)首次在台灣放置聖誕樹!就位在台北SOGO復興店的戶外廣場,壯觀的10公尺聖誕樹今年冬天一定要來看!

Photo/Louis Vuitton

今冬必打卡!路易威登聖誕樹首次登台:掛滿整圈LV經典手袋、堆疊28層高達10公尺

路易威登台灣首座聖誕樹

LV聖誕樹

展出地點:台北SOGO復興店戶外廣場,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

展出時間:2023年11月24日至2024年1月3日

延伸閱讀

路易威登在台灣的首棵聖誕樹在今年登場了!從今年9月份即開始動工,耗時3個月的時間才完成,但到底是有什麼厲害之處,需要花費這麼多時間來設計製造?

路易威登首座聖誕樹總高有10公尺、直徑寬度6公尺,由一層一層堆疊的設計組成,總共多達28層,其中運用了各種品牌代表性圖紋元素,包括LV Monogram、LV吉祥物Vivienne、LV Twist、LV Lock、Alma手袋、Speedy手袋、Trunk硬箱、皮革吊牌……兩側還有Vivienne娃娃坐在小飛機上,每一層都令人感到又驚喜又可愛。編輯補充,聖誕樹上掛滿整圈的LV手袋雖然不是正品,但是官方製作的模型還是相當逼真,切記不可以偷偷帶走喔!

值得一提的是,LV聖誕樹上的掛飾零件,加加總總竟是有1180件之多!現場有多壯觀,真的需要親自去看一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