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亞瑟士聯名IU、Rosé愛牌KIRSH!復古紅白鞋型、奶油白運動套裝超時髦

Asics(亞瑟士)在Gel-Kayano系列復古鞋款大熱賣後,又準備再燒大家一波,宣布與IU、Rosé等韓星們都喜愛的潮流品牌KIRSH合作推出第二波聯名系列,快往下看細節!

Photo/KIRSH

亞瑟士聯名IU、Rosé愛牌KIRSH!復古紅白鞋型、奶油白運動套裝超時髦

亞瑟士在2023年11月初曝光與韓國潮流品牌KIRSH的聯名消息,並隨後曝光了本次的設計,全系列以紅白對比雙色設計,推出鞋款與服飾單品,此外還搭配一個聯名專屬的紅色網紗手提袋,讓人超心動!

韓國潮牌KIRSH櫻桃席捲韓星

2008年成立的韓國潮牌品牌KIRSH,以兩顆鮮艷搶眼的櫻桃作為品牌Logo,以學院風的單品為主打,可愛度高又實穿,許多韓星們也是品牌愛好者,像是IU、Rosé、宣美、泫雅、太妍、New Jeans、Mamamoo、aespa、(G)I-DLE等,都曾穿上過KIRSH的單品出鏡,也因此KIRSH每次的聯名也都為光速完售,這次與亞瑟士的聯名也非常值得期待。

亞瑟士×KIRSH聯名鞋款

ASICS x KIRSH GEL-LYTE V 中性款運動休閒鞋NT.4880
ASICS x KIRSH GEL-LYTE V 中性款運動休閒鞋NT.4880

亞瑟士本次與KIRSH的聯名鞋款選擇以品牌的GEL-LYTE V復古休閒鞋為主,白色的復古跑鞋鞋型,鞋身以紅色車線繡出亞瑟士的品牌標誌,強烈的對比感非常搶眼,搭配上毛巾布鞋帶設計,造型感更佳。

亞瑟士×KIRSH聯名服裝

除了鞋款之外,本次聯名還有推出休閒感於時髦度兼具的服飾系列,其中一套奶油白色運動套裝更是吸睛之作,奶油白的高領運動外套,以及解構設計感的九分裙套裝,搭配上紅色車縫線的細節點綴,胸前與袖口處還有KIRSH品牌經典的櫻桃圖案裝飾,整套穿上超時髦,聯名系列目前已正式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