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尚人事又一波!紀梵希分手Matthew Williams,Tod's迎來Matteo接棒明年秋冬秀

在今年9月落幕的2024米蘭春夏時裝周上才迎來一回時尚圈的新面孔後,近日再曝光了Givenchy與Tod's的送舊迎新,快來速速更新時尚圈的最新人事地震!

Photo/Instagram@Matthew M. Williams、DR

時尚人事又一波!紀梵希分手Matthew Williams,Tod's迎來Matteo接棒明年秋冬秀

時尚圈的人事又迎來一波變動,紀梵希Givenchy與Tod’s選擇在同日宣布了品牌創意總監的職位變動,於2020年上任的Matthew M. Williams與紀梵希約滿分手,Tod's空窗結束迎接Matteo Tamburini加入。

Matthew M. Williams卸任紀梵希創意總監

Givenchy在12月初宣布設計師Matthew M. Williams將於2024年1月1日卸任品牌創意總監一職,結束雙方從2020年6月開始的合作關係,而Givenchy也在聲明中為大家揭示了Matthew M. Williams未來將會致力於發展自家品牌1017 ALYX 9SM。

Matthew M. Williams任內佳作回顧

在雙方合作的三年期間,偏潮流取向的Matthew M. Williams也有過不少掀起話題的佳作,包括受到許多超模名人喜愛的Voyou手袋、U-Lock夾克,更找來南韓天團BIGBANG主唱太陽作為匹牌全球代言人,成功吸引了不同族群的關注。

Matthew M. Williams也表示:「在這三年裡,我努力繼承Hubert de Givenchy先生的遺產,同時帶入我自己的創意視野,我要由衷感謝工作室、Renaud de Lesquen和LVMH給予我的這個難以置信的機會。」,在新人選確定前,將會由品牌工作室團隊推出設計系列。

Tod’s喜迎Matteo Tamburini

Tod’s在2024年米蘭春夏時裝週後正式結束與前任創意總監Walter Chiapponi從2019以來4年的合作關係,而他卸任後Tod's創意總監的空窗期沒有讓大家等太久,在12月初宣布將由Matteo Tamburini接任,並將2024年2月米蘭時裝週期間發布他的首個系列。


從Gucci任命Sabato De Sarno到Tod’s官宣Matteo Tamburini可以慢慢發現,精品品牌們現在似乎都在從設計團隊中挑選「潛力股」,現年41歲的Matteo Tamburini過去就曾是Bottega Veneta首席成衣設計師,Tod’s集團創始人Diego Della Valle先生也表示:「Tamburini將會組建擁有傑出能力的創意團隊,以深度視角呈現奢品世界。」,相信同在側重皮革工藝的品牌工作的背景之下,Matteo Tamburini的表現也備受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