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全家便利商店進軍時尚界!首屆時裝大秀引發話題,《初戀》八木莉可子現身登台走秀

日本全家便利商店Family Mart日前在東京舉行一場時裝秀,更邀請到日劇《初戀》女星八木莉可子登台走秀,勾起熱烈話題,從超商業正式進軍時尚界!

Photo/Family Mart Japan

全家便利商店進軍時尚界!首屆時裝大秀引發話題,《初戀》八木莉可子現身登台走秀

全家便利商店Family Mart身為日本本土超商品牌,受到民眾們的支持,所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需要什麼樣的江湖救急,走進全家便利商店大部分都能解決,現在就連服裝也多了很多選擇!

日本全家便利商店Family Mart服裝品牌Convenience Wear

日本全家便利商店Family Mart於2021年與 FACETASM 主理人落合宏理(Hiromichi Ochiai)合作推出服裝品牌「Convenience Wear」,起初販售襪子、手帕、毛巾、環保袋、簡單中性素T……等單品,造型以基礎款為主,價格十分親民,而其中以全家Logo顏色為設計元素製作的襪子系列,在日本尤其受到歡迎。

全家便利商店Family Mart舉辦首屆時裝秀

日本全家服裝品牌Convenience Wear日前於國立代代木競技場舉辦首屆品牌時裝秀,場地中心搭建了一座明亮科技感風格的全家超商,店內擺設全新系列服裝,和新主打的植物性來源系列食物、環保材質的生活物品,替品牌未來的走向定調。


模特兒們穿著全新「未來Family Mart」主題的新鮮造型,以不分年齡、男女老少不同的組合,實際挑選商品後走出大門,演示大家每天進出超商的日常風景。秀場上更邀請到於Netflix日劇《初戀》(First Love)中飾演高中時代女主角的新生代女星八木莉可子,以及《大叔之愛》男星吉田鋼太郎登台走秀,音樂部分則是由歌手曾我部惠一擔綱主導,每一Part的細節不輸給大牌時裝秀。

(左)吉田鋼太郎、(右)八木莉可子。
(左)吉田鋼太郎、(右)八木莉可子。

ConvenienceWear首場時裝秀顛覆了過往給大家的「基本款」印象,總共帶來80套造型,包含運動衫、牛仔單品、毛衣……等約40樣全新單品,服裝上運用了大量的全家招牌藍、綠、白色組合,以及許多亮麗、跳躍的色系,展現自信與活力的一面,搭配上極簡實穿主義的帽T、牛仔外套、牛仔褲、運動裝、襯衫……讓人能輕鬆搭配出簡單而不失亮點的「超商時尚」穿著,其中還能發現全家以往的商標圖案出現在服裝設計中,悄悄加入了些懷舊復古的元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