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周杰倫驚喜宣布成為Dior全球代言人齊名Jisoo!原來演唱會早藏玄機?

Dior驚喜宣布周杰倫Jay Chou成為Dior時裝與Kim Jones系列全球代言人,讓全球的杰倫粉都為之沸騰!

Photo/Dior

周杰倫驚喜宣布成為Dior全球代言人齊名Jisoo!原來演唱會早藏玄機?

周杰倫宣布成為Dior全球代言人

周杰倫Jay Chou,不只是那位陪伴大家走過人生大小階段的歌手,他身兼導演、演員等多方角色,將華語的音樂與故事推廣全球,同時他也以藝術收藏家的身分,在國際上拋頭露面,天王的地位難以撼動。

喜歡周董的朋友們都知道,他一向熱愛潮流與時尚,經常以最快的速度入手喜歡的設計,現在他接下了驚人的全新頭銜,那就是成為Dior時裝與Kim Jones系列的全球品牌代言人,是首位獲得此身份的台灣人,並與Blackpink成員Jisoo分別擔任男裝、女裝系列全球代言人。

同步釋出的代言照中,周杰倫穿著淺湖水綠色的西裝完成帥氣清爽的造型,未來他將成為Dior風格與獨特性的代表性指標,傳達雋永現代摩登風尚,在大膽與創意的驅動下,雙方合作更將奠定Dior與各文化之間的緊密聯繫。


周杰倫演唱會藏玄機

周杰倫今年(2023)陸續在中國舉行數場演唱會,幾乎每場演唱會上都可以看見他穿著Dior男裝登台,包括2023早秋男裝、2024早春男裝……日前他在泰國演唱會上所穿著的西裝,也正是宣布代言人消息的同一套造型,這些種種都預告著即將與Dior展開密切合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