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S雲朵包進化了!全新可頌包誕生立刻掀起話題,寶寶藍色過份可愛!

COS爆紅的雲朵包熱潮不斷延燒,2024年變身進化出新款「可頌包」,看來又將成為粉絲們搶購的目標了!

Photo/COS、小紅書COS門市

COS雲朵包進化了!全新可頌包誕生立刻掀起話題,寶寶藍色過份可愛!

COS雲朵包自從被Jennie給帶火之後,熱潮持續在全球延燒,COS乘著這波聲量,替雲朵包推出了更多的顏色、尺寸選擇,本季秋冬則是換上高級皮革面料,話題沒有間斷過。不過,2024年COS推出了新款Ripple Crossbody可頌包,可愛魅力同樣令人無法抵擋,看來雲朵包的地位可要小心了。

延伸閱讀

COS Ripple Crossbody可頌包誕生

COS近期上架的新品中出現了一個新包款,名為Ripple Crossbody,其蓬鬆如枕頭的模樣,看得出來設計概念延伸自爆款雲朵包,不過輪廓與細節都做了大改造,輪廓外型像極了可頌,讓這款包立刻獲得可頌包的暱稱。


直達官網

就像它的名稱Ripple所指,包面上的絎縫與原本雲朵包明顯不同,可頌包的絎縫紋路是逐漸擴散的傘狀,且表面是皺褶的材質,背帶比雲朵包更長、適合斜背,容量則是比雲朵包小一些,不過也非常充足!官網描述可頌包的質料使用回收貝殼再製而成,共推出黑色與寶寶藍色2款,目前國外官網部分已上架,中國則是開始販售,在小紅書上已掀起話題,期待未來趕緊在台灣上市!

COS Ripple Crossbody 可頌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