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包你入坑5原因】LOEWE經典Flamenco變迷你小包,同色系玉環隨包附上楊冪也入坑

總是能讓人意想不到的LOEWE,在今年以玉石作為新年系列設計靈感,並同步推出全新Flamenco Purse迷你包款。

Photo/Loewe

【包你入坑5原因】LOEWE經典Flamenco變迷你小包,同色系玉環隨包附上楊冪也入坑

LOEWE從2023年開始陸續為經典包款擴增新成員,接棒Hammock Hobo、Puzzle Fold之後,為大家送上Flamenco Purse迷你包款,本回更搭上中國新年為靈感,結合玉石作為限量系列。

延伸閱讀


LOEWE「Flamenco Purse」5個迷人之處

Flamenco包款全新尺寸

在1970年代推出的Flamenco手拿包款,柔軟如雲朵般的包型,開口以繞結皮革抽繩開合收緊,是LOEWE的經典長賣包款之一,全新的Flamenco Purse,尺寸縮小,但同樣可背也可作為手拿包使用,可愛度更高了。

包型上的小變化

Flamenco Purse 納帕小羊皮肩背包,NT$78,000
Flamenco Purse 納帕小羊皮肩背包,NT$78,000

Flamenco Purse包款除了尺寸縮小之外,在外型上也有些改動,最主要集中的包身開口的設計,將抽繩處原本向上延伸的方形開口設計,改為內縫皮革的設計,包型更圓潤,類似小籠包的造型。

絕美玉石色選

這次的Flamenco Purse包款除了以中國玉雕工藝為靈感之外,在色系上也是汲取古玉色系設計,像是經典的翠綠色,深磚紅色、糖黃色以及淺紫色等絕美色選。

隨包附上玉環吊墜

Flamenco Purse是跟隨新年Jade系列一起亮相的包款,所以在每一款包包中都會隨附上與包款同色系的玉環吊墜,為包款加入典雅的元素。

代言人楊冪拍大片

2023年正式接下LOEWE全球品牌代言人楊冪,穿上LOEWE秀上的極高腰褲與服裝上鏡,搭配全新尺寸的Flamenco包款,展現這款包的迷人魅力!

LOEWE Flamenco 系列包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