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適合微肉女生的穿搭提案,跟著時尚部落客Sarah Babineau穿出法式鬆弛感

有點慵懶、有點隨性,跟著來自法國的時尚部落客Sarah Babineau穿出法國女生才有的鬆弛時尚。

Photo/instagram@Sarah Babineau

適合微肉女生的穿搭提案,跟著時尚部落客Sarah Babineau穿出法式鬆弛感

有些小肉肉真的不必減,各種身型都能穿出屬於自己的魅力,本回我們來偷學來自法國的時尚部落客Sarah Babineau的穿搭技巧,以毫不費力的搭配公式與單品,穿出法式鬆弛感。

延伸閱讀


法國時尚部落客Sarah Babineau鬆弛感顯瘦穿搭

露出肌膚

在Sarah Babineau的日常穿搭中可以看到,有點肉肉的他時常會在穿搭中適當地露出肩膀、鎖骨、腿等肌膚,不會將自己的身形用服裝緊緊的包起來,讓穿搭有一種不經意的氛圍,也更能展現輕盈感。

明亮色系

因為深色的穿搭單品給大家顯瘦遮肉的印象,所以很多有點肉肉的女生可能偏愛選擇暗色系的服裝穿上身,但這樣可能會造成視覺上的厚重感,而Sarah Babineau選擇的穿搭色系大多都是明亮的顏色為主,這樣不僅直接會有輕盈感,也會讓視覺的重點不著重在人的身形上面。

高腰的下身單品

對於下身的選擇,Sarah Babineau經常會選擇的是高腰、直筒的寬褲為主,上半身是貼身、短版的單品,這樣的穿搭方式不僅可以有效的修飾腰間的小肉肉,也能適當地露出比例較瘦的上腹肌膚,在全身的比例上也有拉長的效果喔。

一件式洋裝

當然,一件式的洋裝絕對是最不需要花心思就能好看的穿著搭配,也是Sarah Babineau很常見的穿搭選擇,不過同樣要遵循露出肌膚的方式穿著,才不會有一種整個人被大件衣服包住的感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