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urberry 將英國哈洛德百貨染成「騎士藍」!五大重點帶你了解

位於英國的哈洛德百貨(Harrods)是人們前往倫敦的必到訪地標。Harrods 近期與 Burberry 展開合作,充滿濃厚英倫氛圍的展現沉浸式「騎士藍」空間設計。

DR

Burberry 將英國哈洛德百貨染成「騎士藍」!五大重點帶你了解

騎士藍之夜

從外觀可見,Harrods 被騎士藍光染成神祕且讓人著迷的色彩,日落後的天空色彩更讓這棟建築外觀成為亮點。

英倫戶外風

傳承經典,Harrods 的遮雨棚也被設計成 Burberry 騎士藍格紋,防水布料與帳篷繩索,洋溢著時髦的戶外氣息,彷彿城市綠洲般能夠令人駐足放鬆。

騎士藍格紋成為員工制服

員工制服也都被換上騎士藍格紋,無論是帽子、圍巾還是外套,都讓人好想擁有!

時髦餐車

時髦的騎士藍餐車,讓人們在享受英式餐點時,也能沉浸在這被騎士藍選染成的空間之中,感受設計師 Daniel Lee 帶來的嶄新風格與細節,連結了經典、現代及未來。

連結經典與未來

走入店中,除了可以欣賞新系列的各式單品,沉浸在戶外風格之中,也能了解品牌至今的經典文化。

如果你近期身在倫敦,不妨前往一探究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