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甜茶、Zendaya《沙丘2》電影宣傳造型一覽!2位紅毯新生代霸主每一套都精彩必看

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與千黛亞Zenday主演電影《沙丘2》終於上映,各地宣傳活動上,2位新生代紅毯霸主又帶來一套套絕頂時髦的造型!(持續更新)

Photo/getty、TPG

甜茶、Zendaya《沙丘2》電影宣傳造型一覽!2位紅毯新生代霸主每一套都精彩必看

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與千黛亞Zenday兩人皆擁有強烈的個人魅力,且不畏懼挑戰各式大膽、前衛的風格,在各大場合的造型頻頻受到時尚媒體的關注,早已創下諸多經典的紅毯時刻。而Timothée與Zendaya主演電影《沙丘2》於2月28日上映,電影宣傳行程中兩人的造型再度驚艷,不管你是粉絲們還是時尚迷都不能錯過!

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與Zenday《沙丘2》電影宣傳造型一覽

Timothée Chalamet:沙色造型

Zendaya:胯骨鏤空禮服

來到紐約首映會時,Zendaya再度演繹高難度挑戰的造型,她放下一頭長捲髮,身穿Stéphane Rolland 2024春夏才剛亮相的一襲胯骨鏤空禮服,典雅的白色禮服從胸口延伸至肚臍、再從胯骨衩向大腿的鏤空設計,前衛而性感。Timothée則是穿著Prada的沙色皮革上衣,呼應電影的主題色調。

Timothée Chalamet and Zendaya:情侶造型

當《沙丘2》團隊前往韓國舉行發表時,Timothée與Zendaya罕見是以互相匹配的情侶造型出場,他們穿上來自Juun J的一粉、一藍套裝,中性帥氣的工作服造型在兩人身上都非常好看。

Zendaya:電路板裙裝

Zendaya於韓國的另一套造型相當特別,她穿上Givenchy 1999年秋冬系列的灰色裙裝現身,上頭印有紅色的電路板圖騰,和電影一樣充滿科幻感受,同時也帶有一種民族風格。

Timothée Chalamet:Oversized T恤

Zendaya:機械裝

Zendaya這套來自Thierry Mugler 1995年秋冬高訂的銀色機械裝簡直辣爆了!全身由金屬盔甲與透明殼包覆,裸露胸、腹與臀部的肌膚,不論正面背面都很精采。Timothée照樣不爭不搶,攜手好戰友Haider Ackermann選穿Oversized的T恤搭配銀色拼接褲裝。

Timothée Chalamet:魚鱗裝

Zendaya:深紫色套裝

倫敦宣傳活動上,Timothée帶來吸睛造型,他身穿Bottega Veneta的羊毛針織魚鱗毛衣,密集的鱗片造型令人難以移開目光,相當特殊且華麗高調;Zendaya這回則是顯得包緊緊,造型師Law Roach為她選擇了英國設計師品牌Roksanda Ilinčić的深紫色套裝,修長輪廓凸顯她的模特兒身材。

Timothée Chalamet:高領毛衣搭配皮褲

Zendaya:纏繞式白色禮服

Timothée Chalamet與Zenday前往巴黎參加電影宣傳,Zendaya身上特殊設計的纏繞式白色禮服來自Alaia,搭配all back髮型簡潔而有力,受到高度評價。Timothée則是以高領毛衣搭配Bottega Veneta的棕色皮褲,展現紳士雅痞的一面。

Timothée Chalamet:背心造型

Zendaya:末日風裙裝

Timothée Chalamet:灰色西裝搭配皮靴

Zendaya:上身激短炫腹裝

《沙丘2》於墨西哥舉行宣傳活動,Photo call上Timothée以Hermès最新的2024秋冬背心造型登場,簡單卻與一般的紅毯西裝大不相同,很貼合他的穿衣風格;Zendaya則是高調搶目光,身穿英國小眾品牌Torisheju所設計的末日風格造型,裙裝以布料綢緞捲曲纏繞而成,是一套相當新穎的選擇,讓大家又多認識了一個前途無量的設計師品牌。

隔天活動上Zendaya再次成全場焦點,她將Bottega Veneta的秀服改造成中間鏤空的樣式,讓上半身疊加的激短上衣下,直接露出下胸輪廓與腹肌,展示極致性感與氣場。Timothée在一旁也沒閒著,他選穿Prada灰色西裝,交疊的皮帶成為亮點,內搭的V領襯衫也更添衣品,造型十分帥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