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4超紅小腿襪怎麼穿?5招穿搭公式輕鬆駕馭,百褶裙是必備

隨著2023秋冬的Balletcore興起,小腿襪再度回歸時尚圈,本回一次告訴你5招穿搭技巧駕馭小腿襪!

Photo/launchmetrics、達志

2024超紅小腿襪怎麼穿?5招穿搭公式輕鬆駕馭,百褶裙是必備

想必大家都發現從2023年末開始,小腿襪接續日系堆堆襪的熱潮成為時尚穿搭的熱門單品之一,這樣的風格隨著Balletcore的興起越燒越烈,其中超模Bella Hadid更是這類穿搭的佼佼者,本篇為大家準備5招穿搭公式示範,輕鬆駕馭小腿襪。

5個小腿襪穿搭公式推薦

小腿襪+百褶裙

近年回歸的百摺裙與小腿襪絕對是天生一對的搭配等級,不需要多花心思就能有100分的穿搭,必須注意的是,如果身高比較嬌小的話,百褶裙的長度可選擇短一點,才不會讓身高比例有被截斷的效果。

小腿襪+運動短褲

小腿襪對於穿著的搭配性之高,看Bella Hadid就能知道,棉質的運動短褲搭配上小腿襪,高校休閒運動風即刻完成。

小腿襪+工裝裙

擅長復古Y2K風格的Bella,以一套低腰尼龍工裝裙的造型搭配上小腿襪,在這邊Bella特意將小腿襪下拉成日系感的堆堆襪造型,打造復古Chic風格。

小腿襪+短洋裝

One Piece的搭配幾乎不會有錯,特別的是在這一套中,Bella是以小腿襪套搭配芭蕾娃娃鞋的造型,為日常的短洋裝加入夢幻優雅的元素。

小腿襪+5分西裝褲

近年也非常受到歡迎的5分西裝褲也是跟小腿襪非常搭的單品之一,在這套造型中,Bella搭配上棒球外套與方頭跟鞋,混搭了不同風格的單品卻非常協調!

看更多小腿襪穿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