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JACQUEMUS、Nike最新聯名「勾勾包」上線,60萬人開搶癱瘓網路

Jacquemus近日釋出與Nike最新的聯名包款,直接將經典Swoosh做成勾勾包,開賣資訊一篇報你知。

Photo/Jacquemus

JACQUEMUS、Nike最新聯名「勾勾包」上線,60萬人開搶癱瘓網路

近年備受關注的時裝品牌JACQUEMUS近日正式曝光了與Nike最新的聯名包款「Le sac Swoosh JACQUEMUS+NIKE」,直接將Nike經典的Swoosh勾勾標誌打造成立體包款呈現,一釋出就掀起討論熱潮!

JACQUEMUS近年有多火紅?


2009年由南法設計師Simon Porte Jacquemus創立的品牌,從服裝、包袋的設計到社群創意都領著時尚圈的話題前進,更受到許多當紅女星們的愛用,包括Dua Lipa與韓國女團BLACKPINK的成員Jennie都為其入鏡拍攝形象,過去兩次與Nike的聯名系列一上架就被迅速搶空,相信本次也不會例外。

經典Swoosh勾勾做成包

Jacquemus官方IG在近日上傳了Le sac Swoosh JACQUEMUS+NIKE腋下包的首張形象照,直接以Nike最經典的Swoosh勾勾標誌作為設計靈感,變成了一款包,包身採用質感牛皮打造,搭配可調式寬版肩帶呈現精緻休閒風格,包身上綴有精緻Jacquemus的金屬標誌非常時髦!

除了讓人想包色的勾勾包之外,Jacquemus在IG也陸續曝光了本次聯名的服裝系列,可以看到除了將Nike的Swoosh Logo作為抽繩裝飾之外,更在衣服上直接打造鏤空的Swoosh圖樣,讓人非常期待!

查看Nike x Jacquemus系列

根據官網目前釋出的販售頁面指出「Le sac Swoosh JACQUEMUS+NIKE」聯名包款將會推出三種不同配色,包含質感黑、糖果粉與奶油白,價格為美金550元,約台幣17,395元,預計在2月26日正式開賣,喜歡的朋友手速要快。

本次聯名一上線開賣即造成官網系統癱瘓,更讓官方發出限時動態表示,比起2022年時第一次聯名開賣時更加踴躍,預估同時上線搶包的人數超過60萬,不知道各位是有搶到的幸運兒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