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ETRO全新形象店開幕,同步引進瘋迷全球時尚ICON人物的Vela Bag包、Saturno Bag土星包,春夏備受時髦人士矚目的風尚大勢單品一次完整推薦!

ETRO在新任設計總監 Marco De Vincenzo上任接手設計後,注入新創意碰撞出極簡與極繁的完美火花,全新蛻變不僅完美呈現在系列作品上,同時也延伸到店鋪美學上,這次更將米蘭暖調奢華的藝術美學原汁原味融入台北ETRO全新形象店的店裝中,讓大家在鑑賞春夏系列各項人氣新品更為有感,現在就讓M編盤點造訪台北ETRO全新形象店不可錯過的幾大風尚趨勢單品!
ETRO全新形象店開幕,同步引進瘋迷全球時尚ICON人物的Vela Bag包、Saturno Bag土星包,春夏備受時髦人士矚目的風尚大勢單品一次完整推薦!

注入米蘭總店設計精髓盡顯義式奢華美學

設立在「SOGO復興形象店」的ETRO台北全新形象店,承襲米蘭總店的規劃風格,以暖色調及光影藝術作為主調DNA,在彰顯ETRO一貫奢華質感的精緻氛圍之餘,同時也在空間中營造出簡約大氣的當代摩登美學,在雅緻繁複細節與俐落寬敞空間的交織之下,使得造訪的時尚品味人士更能感受到品牌一如以往所堅持的匠心工藝,以及傳遞永恆奢華經典的品味主張。

在寬敞空間場域中,ETRO服裝、配飾與香氛等物件有條不紊的錯落在各牆面與展示櫃中,簡約線條與暖色素淨牆面讓服飾設計細節更為突顯,休憩區則以典雅貴氣座椅與風格鮮明印花圖騰地毯點綴其中,讓人們可舒適自在地感受義式美學的不凡質感,搶先探店的M編也替大家盤點本季ETRO最不可錯過的注目亮點&風尚趨勢單品。

注目亮點一:風靡全球時尚圈的美包新寵Vela Bag

由Marco De Vincenzo為ETRO設計的第一款肩背包,以航海世界為靈感,透過鮮明輪廓與極簡造型展現宛如風帆隨風飄揚的樣貌,推出後因為自由多樣的背法、易於融入各種風格造型的時尚表現力、繽紛豐富色調與細膩巧思…等特色魅力,成為許多明星名人的日常愛用人氣包款。 

知名演員任嘉倫最近也以刺繡機車皮革外套搭配黑色Vela Bag的造型大大出圈,搭配上巧妙運用了相同材質與色系的呼應細節,碰撞出率性格調,也彰顯了這款風靡全球的 I.T BAG在形塑不受性別與各種混搭創意巧思的強大時尚表現力。

Vela Bag在2024春夏系列則推出編織變形款,延續Vela Bag原有的經典造型,綴有金屬扣、鏈條、ETRO品牌標誌和Pegaso標幟並以鑄幣技術打造,彰顯義式頂級工藝精髓,也與包款有著相得益彰的和諧輪廓,典雅摩登與不羈隨性並存,色調配置上更是繽紛多樣,黑色、綠色、米色、棕色、橙色、粉色、蔚藍色…等色選,可依據個人喜好與穿搭自由選擇,大推給美包控們搶先擁有走在風尚趨勢最前線!

注目亮點二:展現自我時髦小宇宙的Saturno Bag

最近在迷你小巧美包中脫穎而出的閃亮新星,莫過於ETRO新任設計總監Marco De Vincenzo繼Vela Bag後,再度推出的經典主打人氣新星包款。設計靈感來自土星Saturn,將土星的行星環透過硬挺小牛皮、斜切小過與幾何橢圓型線條…搭配柔軟小羊皮抽繩式袋身的組合,讓Saturno Bag成為收納機能與外觀都同樣亮眼。  

ETRO引以為傲的精湛義式工藝,可以在Saturno Bag包底刻有Pegasus、品牌浮雕LOGO與獨有的Paisley變形蟲印花圖紋…逐一感受其魅力,加上配有手提與可拆式肩揹帶的設計,自由運用融入在穿搭造型中,形塑出自成一格的時髦小宇宙。 

注目亮點三:Marco De Vincenzo的美感創意魔力

一年前就任ETRO設計總監的Marco De Vincenzo,透過自身創意將品牌將簡約極簡的當代趨勢,將ETRO固有的波西米亞風格、花卉圖案、異國飄逸…的華麗繁複姿態,形塑出平衡和諧的全新樣貌,這些令人驚豔的轉變都皆能在從2024度假&春夏系列中感知。    

2024度假系列淡化了色澤的鮮豔度,保留品牌獨有浪漫圖騰印花的同時,以俐落摩登的剪裁單品來達到和諧之美,無論是渲染布料與寬鬆牛仔褲的組合;印花圖案成為風衣外套裝飾花邊;格紋圖騰融入在西裝與洋裝單品中營造多變意境…等對比碰撞,綴以個性鞋履與風格包款,呈現帥與柔、繁與簡的出色格調。   

而在ETRO 2024春夏系列作品部分,則以Nowhere為主題,將不受拘束的想像力盡情揮灑,顛覆理性、邏輯與規則,不受拘束的幻境,華麗圖騰錦織、鮮明色澤、幾何線條、中性帥氣廓型剪裁、型格丹寧布料…超乎想像的全新生命力,都被融入服裝作品設計之中,賦予日常時尚著裝更多驚喜的可能多變性。

收藏